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浙江利捷 > 正文
 
浙江利捷:游资再次掀起涨停风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2:25 浙江利捷

  周二,上午的成交量较之昨日窄幅放大,沪深两市的指数也都是高开回探,而后再度向上的走势。盘中的热点与昨日相比并没有什么不同,依然是次新股、医药股以及深圳的本地股占据了涨幅榜较大的比例。

  从技术形态上看,今天的股指尽管在开盘后出现回落,但是应该属于强势整理的范畴,随后市场在热点的普遍活跃下,大盘穿过5日均线的压制。并直抵10日均线下方,大盘目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前的反弹之势尽管没有量的配合,但市场热点的配合,充分显示出短线游资的四处活跃。

  应该说,上海梅林(资讯 行情 论坛)时隔半年,再次大幅飚升,主力资金对市场氛围的期望较高,因此借用上海梅林作为惑耳,带动了整个市场的活跃。同时,盘面热点也有扩散之势,次新股持续走强,上午两面针(资讯 行情 论坛)、文山电力 、涪陵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等都表现较好。科技股方面,天地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上柴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海立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的大涨,市场到处显的生机勃勃。而深圳本地股股来看,深天马(资讯 行情 论坛)、深达声(资讯 行情 论坛)、深圳华强等名列涨幅榜前列。大盘本周这两天来,盘中已经出现了一定的转机:在上市公司在二级市场逼近甚至跌破发行价的时候,在承销商被再融资行为深度套牢的时候,也就是市场最被重视的筹资功能出现弱化的时候,市场即处于底部区域。

  从市场资金流向来看,当前主要还是集中在次新股、超跌股和超跌蓝筹股上。深市的网络科技股、本地股也市场有表现,所以大盘当前进入市场运行底部的时候,筑底尽管是一个痛苦的过程,但这几个板块是短线重点关注的对象。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