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北京证券:热点持续方能继续弹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09:53 北京证券

  周二市场的消息中,对加息方案上报国务院的消息给予了辟谣,另外也有数据表明保险资金在源源不断的增加入市规模。而新股的发行依然有条不紊的进行。综合看市场消息中性。

  走势方面,前日收出缩量的阳线,但该根阳线的意义确实与以往不同。目前市场平均股价跌破1307点的水平,市盈率也创10年以来的新低,板块轮番下跌后,在宏观调控减缓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外部环境趋暖的情况下,可以说人人思涨。所以股指目前的表现是真正的市场行为。得到了投资者认可。

  今日集合竞价的情况显示,沪深两市跳高开盘,但幅度不大,而集合竞价的成交量去除新股也维持较低水平。在个股方面,新股国投中鲁开盘涨幅71%,高过市场的预期,后市走势还需看其换手情况。涨幅榜上并出现明显的走强板块,相对走势活跃的依然是新股和次新股中的个股。调整的个股也多为受自身利空打击所致。

  对于后市,由于近日引领市场出现反弹的是新股和次新股股板块。同时上海梅林(资讯 行情 论坛)强势不改也给市场以信心。由于周五中小企业板开板,市场存在一定的炒作预期,所以目前活跃的新股和次新股股板块有望持续。股指短线走暖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短线可适量参与两市主板的小盘股的炒作,但不要追高。(北京证券 岳冬立)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