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超级黑马营-散户短线操盘套餐 > 正文
 
庖丁解牛:超跌反弹成为近期获利的主要手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18:27 精业胜龙
超跌反弹,近期获利的主要手段!

  作者:钟明(6月21日)

  同济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846):超跌反弹的典范!

  智能体检:

胜龙《机构时代》个股智能体检结果

  背景资料:

   同济科技(600846)公司总股本27808万股,流通A股11871万股,2003年年报每股收益0.09元。上海本地科技龙头,地产、电子元器件、生物医药题材,公司属于老牌上海本地股,同时是著名高校--同济大学控股的上市企业。公司在土建技术和住宅科技方面竞争力强,拥有设计、工程承包、施工、安装、监理、爆破、室内设计、房地产开发等专业的高级经营资质,参与了一系列国家重点工程级建设部住宅示范小区建设,获得众多国家鲁班奖、建设部金奖和上海市白玉兰奖。

 

  软件评股:

胜龙《机构时代》图形分析

  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该股今日走出强力反弹的走势,上午便勇封涨停,该股的走强,也为广大投资者下一步的超跌反弹行情提供了炒作思路,该股股价一直运行在机构成本线下方,成本线形成非常明显的空头剧烈发散的状态,同时,股价偏离机构成本线较远(图中绿线),幅度达到40%左右,这也是炒作“超跌反弹行情”个股要具备的首要条件(机构成本线反映的是主力机构的运作成本,也是中期投资者的持股成本,股价偏离机构成本线很远,显示前期的主力机构和广大的中期投资者严重被套,股价反弹受到的解套盘阻力就会很小,反弹更容易展开)。同时我们看到该股近期的成交量极度萎缩,成交非常稀少,近期一段时间的套牢筹码也是非常少,超跌反弹的行情更容易展开。同济科技今日早上便快速封住涨停,并且封的很死,也充分说明了该股套牢压力很小。同时投资者可以利用“交易决策系统”选择较为好的介入时机,同济科技在6月16日,“战龙在野”就发出了买入信号,再利用上面讲到的两点(股价距离机构成本线达到40%左右,成交量极度萎缩),投资者可以非常成功的获得“超跌反弹”炒作的短线利润。

  上海梅林(资讯 行情 论坛)(600073):连续上涨,股价进入密集套牢区!

  智能体检:

胜龙《机构时代》个股智能体检结果

  背景资料:

  上海梅林(600073),公司总股本为32400万股,流通A股12000万股,2004年一季度每股收益0.013元,每股净资产2.48元。老牌科技网络股。


  软件评股:

胜龙《机构时代》图形分析

  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上海梅林连续两天涨停,走势相当强劲,“蛟龙九天”在6月18日上周五成功发出买入信号,短线获利丰厚(“蛟龙九天”主要是捕捉市场的强势股龙头,选股的基本条件包括:该股在盘中一定是同类板块中涨幅最大,涨速最快。 当日分时图上的白色股价线要一直爬行在黄色的均价线之上。最好是近20天第一次放量。日K线一定是光头光脚阳线。)但经过今日的短线大幅上涨之后,上海梅林股价已经到达机构成本线位置,面临着较大的压力,这是因为机构成本线反映的是主力机构的运作成本,同时是中期投资者持股成本,所以在这个位置面临着大量的市场套牢盘的压力,由于近期大盘的持续下跌,给市场带来了较大的恐慌心里,持股信心不是很强,而且大盘的方向还处于不明朗的阶段,是必会引来众多套牢盘的抛售,所以对于上海梅林的操作切记不可盲目追涨。

  今日战绩列表:

胜龙《机构时代》今日战绩列表

 

  短线是银,长线是金,盘口王+机构时代=超强优惠价3980元。以上信息由胜龙《机构时代》软件提供,《机构时代》软件是中国股市首次提出机构博弈分析理论的软件,是第一款建立机构博弈分析方法的软件,是第一款为中小投资者开发的分析机构对阵行为的软件,如果您有什么疑问请致电:010-88018801 或点击 " 评论 " 留言。详情点击这里

 

  每日晚间财经快报及6月22日沪深最新交易提示

  指数玄机:小盘次新梅开二度 盘口黑马喜获丰收

  新浪超级黑马营-6月22日散户短线操盘套餐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雪征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