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国金投资专栏 > 正文
 
国金午评:黑色星期一会重现股市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12:13 国金投资

  今日两市承接周五的跌势,低位震荡整理,成交量明显萎缩,市场的观望气氛比较明显,似乎都在等待中小板的推出。

  消息面上:令人颇为惊讶的是在大盘连续10周的阴跌之下,技术面甚至出现严重超卖的情况下,除了不停的扩容消息外,国家并未出台有关利好消息来挽救股市,可能对股市还是有相当的信心或者在等待中小板推出以后再行实施,但不管怎样从近期上市新股不断跌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发行价的现象看,股市最基本的融资功能的丧失,管理层不能不坐视不管。

  盘面上,随着中小板推出日期的日益临近,一些创投概念个股和科技股 次新股位居今日涨幅前列,这些个股在中小板推出前后,有一波行情的可能性是有的,但其中鱼龙混杂,稍有不慎即深套其中,投资者应谨慎;另据有关媒体消息从6月18日起,一汽(000800)马自达6和广州本田03款雅阁轿车因存在安全隐患将被陆续召回,这还是国产轿车首次被召回,短期对汽车板块的压力是显而易见的。

  在经历周五的破位深跌之后,市场参与的热情不高,观望气氛较重,虽然大盘的技术性超卖显示在此价位介入的风险已不大,但投资者还是在等待中小板的推出,这种现象恐怕要维持到周五了,市场再次出现深跌的可能性不是没有,但那可能是黎明前的黑暗。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