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16日早盘两市活跃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11:25 飞虎证券网 刘晨

  西南研发 刘晨

  现在制药(600420):由于该股具有小盘、医药以及浦东概念等特点,今日开出了15元以上的高价,但过高的价格造成盘中抛压很重,短线该股仍有继续下跌空间。

  爱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643):该股昨日放量率众涨停,今日继续大幅高开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并在高位放巨量振荡,短线该股在6.5元以上开始有较强阻力,继续上行空间已不大,可减仓。

  世贸股份(600823):昨日强劲反弹,今日早盘继续高开并冲击120日均线,但在120日均线处明显受阻回调,短线该股反弹已经到位,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西宁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600117):该股昨日止跌起稳后,今日早盘强劲反弹,并快速到达涨停,短线该股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和动力,但在5.3元以上该股仍有阻力。

  莲花味精(资讯 行情 论坛)(600186):经过长线下跌,该股昨日强劲反弹,今日开盘后继续顺势上冲,但在到达20日均线后明显受到压制,短线该股还难以冲破这条中线下降压力线。

  武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005):该股周五将增发,近两天价格将影响增发价,因此盘中走势比较强,成交也有所放大,但该股增发后压力仍会比较大,投资者不宜继续追涨。

  鞍钢新轧(资讯 行情 论坛)(000898):该股前期一路振荡下跌,今日早盘在沪市钢铁股带动下有所反弹,成交也明显放大,有资金入场接盘的迹象,前期被套投资者可考虑适当补仓。

  法尔胜(资讯 行情 论坛)(000890):该股近几天连续反弹,今日反弹速度加快并开始冲击年线和半年线,但从盘面观察,突破此压力的可能不大,短线投资者不要继续追涨了。

  东泰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000506):该股早盘快速冲高,但在中期下降通道上轨处明显受阻,目前该股已开始振荡回调,且短线有继续下调的空间,投资者不宜参与。

  陕国投(资讯 行情 论坛)(000563):该股昨日强劲反弹,几乎到达涨停,但由于成交配合不理想且公司基本面问题较多,今日低开低走再度下行,短线该股仍有二次探底。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