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浙江利捷 > 正文
 

浙江利捷午评:垃圾股展开自救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11:30 浙江利捷

浙江利捷午评:垃圾股展开自救行情

  大盘在急跌后上午迎来小幅反弹,股指一直在1430附近小幅震荡,但是大盘成交萎缩,市场人气难有气色。上午尽管大盘小幅震荡冲高,但股指仍然创出了新低,显示市场技术超卖,才形成一波急速反弹。

  上午市场热点依然散乱,涨幅榜上大多是超跌股。当然,一方面,受德隆事件、闽发证券事件等牵连而超跌的几只股,重庆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双鹤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
),已经南方证券重沧股哈飞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也就是有问题的垃圾股全面走强,显示券商自救行情展开,但是这种上涨往往是盘中对敲盘较多,诱多非常明显,投资者不宜过多参与。

  从宏观面和政策面分析,目前5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已经陆续发布,数据显示前期采取的调控措施已经显现出明显的效果,虽然加息压力依然存在,但加息因素在前期的调整走势中已经逐步得到反映。从当前的宏观面的政策面分析,除加息外,继续出台严厉宏观调控措施的可能并不大。

  今日上市新股,文山电力。公司主要产品为电力,主要用于能源供应,目前拥有在文山州内四个县的供电特许经营权,随着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电力需求的急需增加,公司的收入水平将稳步增长。同时,由于水电业属于国家西部大开发鼓励的产业,因而公司享有税收优惠政策。公司目前的收入全部来自于供电的收入,主营业务收入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该股上午高开高走,股价一度超过14块,短线机会较少,等该股洗盘后,投资者短线可考虑做一波反弹。

  注:在作者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