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市场已具备止跌回稳的基本条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1:39 华林证券

  早市大盘受到经济数据支撑影响,高开3.35点后便快速走高,在地产股大涨的带动下,个股纷纷响应,目前上涨个股已达九成半之多;而两市股指在个股普涨的带动下迅速冲破5日均线的压制,其后在1500点整数关口附近有所回软;至10点45分为止,上证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最高升至1499.46点,报1495点,大涨27点,涨幅为1.85%;深圳成分指数报3453点,上涨54点,涨幅为1.61%;成交方面两市合共48亿元,涨停个股不断增多。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热点方面:在浦东金桥(资讯 行情 论坛)的巨量涨停带动下,两市地产股全面启动,外高桥(资讯 行情 论坛)、天地源(资讯 行情 论坛)、陆家嘴(资讯 行情 论坛)、深深房(资讯 行情 论坛)、新黄浦(资讯 行情 论坛)等等均在涨幅前列;而次新股板块,经过连日的大幅回压后,今日也顺势展开反弹,春天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空港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洪城水业(资讯 行情 论坛)、康恩贝(资讯 行情 论坛)等等涨都有较大涨幅,昨日跌停的次新股新五丰(资讯 行情 论坛)饰演绝地反弹,大幅低开后反升1.5%;双鹤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继续小量涨停;目前涨停的个股还包括:哈飞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浦东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太极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春天股份、哈药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外高桥、昌九生化(资讯 行情 论坛)、浙江东日(资讯 行情 论坛)、天地源等多只个股;而另一方面,权重股被受冷落,核心资产中石化、钢铁、电力、汽车、金融等在大盘强势下表现一般。

  根据5月份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宏观调控成效显现”;受此影响,多头在开盘后马上组织了一次幅度较大的反攻,房地产、次新股、医药股、科技股等板块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涨幅,多方热情被迅速激发。目前,国家已无必要推出紧缩性的财政政策,中性的政策将会指引今后的经济发展;因此,从宏观投资环境角度考虑,市场已具备止跌回稳的基本条件。

  今日消息:昨天公布的两方面的经济数据回落幅度均超出了一般预期,宏观经济增长速度的阶段性拐点在本季度出现已成定局。3、4月份一轮疾风骤雨般的宏观调控措施之后,投资降温趋势已相当明显。(华林证券 刘明生 林伟文)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