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光大证券:宏观数据推动股指反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1:03 光大证券

  周五宏观调控的数据,暂时有所减缓市场对于加息的担心。《5月份全国工业生产增17.5% 增速比上月回落1.6个百分点》、《央行:5月宏观调控成效显现 货币供应量和贷款增速减缓》等消息显示:市场对于内地加息的担忧,可以有所减轻。

  从技术面看,沪深展开对于5月26日低点1508点、以及整数关1500点的反抽,是技术上验证跌破1500点、1508点技术位有效性的一个必然过程。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从早市前30分钟的走势看,早市反弹恰好在攻击到9:57的时间、在攻击到1499点的时候就出现盘中回荡,可见1500点整数关对于市场还是有一定心理压力。

  从盘面领涨股看,市场选择的品种是浦东概念股、房地产股。选择受到宏观调控的行业来领涨,其未来的上涨空间、时间、持续性,有一定疑问。

  同时,尽管宏观面数据有助于减缓市场短期内关于加息的担心,但是,从周边国家动态看,英国央行周四宣布加息、新西兰银行周四宣布加息、美国未来较为确定要加息,显示未来全球加息的大背景不变。未来的道路仍旧是曲折的。

  至于扩容压力、上市公司连续出现问题带来的压力,仍旧不减。综合看,反弹在1500、1508、1528点的阻力区,可能受阻。逢高减磅“受调控行业股票”的思路,仍旧不变。静待市场调整到位、以捕捉类似去年十月份大底的战机。(光大证券南京 叶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