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万国测评专栏 > 正文
 
宏观配合 浦东股再孕大重组题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0:45 万国测评

  今日最新公布的前5个月宏观数据和M2等金融数据均显示出宏观调控成效正在进一步积极显现,而这些数据也将大大下拉居民消费价格指数的再度上扬,而这对于央行是否升息将是质关重要的因素,今日的数据无疑给市场投资者特别是机构投资者提高了后市的信心,从今日开盘后的市场表现看,大盘可以说出现了一波凌厉的反弹行情,上证综指目前快速上移至1490点,也就是5日均线上方。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本栏在昨日已经明确提到,近期大盘应有较强的内在反弹要求,如果有政策面相应积极数据的配合,那么沪综指有望重返1500点,今日市场表现应该说验证了我们先前的分析。从短线市场看,如果以钢铁股板块为代表的蓝筹股能够出现明显的价涨量增反弹效应,那么沪综指反弹下一目标有望在1527点也就是年线附近。

  从今日开盘后的个股表现看,浦东金桥(资讯 行情 论坛)不到10分钟的时间就快速巨量封于涨停板,对整个浦东板块形成了极其重要的人气拉动作用,浦东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也涨停,外高桥(资讯 行情 论坛)、陆家嘴(资讯 行情 论坛)、张江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其它三家浦东开发区概念股也涨幅居前,这其中本栏更看好浦东金桥后续做多表现,近期有关浦东四大开发区国资新一轮战备重组包括引进战略投资者甚至国有股尝试退出等相关信息正在酝酿之中,而有关人士方面的变动更是提前市场已反应,特别是从浦东金桥5月上旬以来的超强表现看,很明显有先知先觉资金的介入,浦东板块有望成为下周最风光的群体之一,建议重点关注。

  此外,近期强势的中低价科技股特别是前期表现温和的品种可积极对待,本栏建议关注深市中核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这家目前两市仅有的核工业概念股。(万国测评)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