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方开平 > 正文
 
方开平:底部仍需试探 短线将反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7:55 北部资产

  北部资产 方开平

  连续向下形成三只乌鸦的调整形态之后,深沪大盘收出一个探底小阳十字星,股指有短线企稳反弹之势,但市场缺乏热点和成交配合,人气趋弱特点较为突出,新股板块的大幅向下,也对短线做多资金构成打压,短期市场仍处于弱势整理格局之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从短期市场的运行上看,股指短线在形态上有企稳反弹之势,但小阳十字星并不能有效确立市场的底部,并且大盘在周四又创下新低1456点,也说明股指的短线企稳仍只能作为中继整理或短线反抽形态,市场探底格局仍未改变。但股指在1456点处走稳,在技术上也反映沪指1450点区域的技术性支撑,对短期股指的运行会起有一定的制约作用,并有可能演化为一个阶段性的底部形态。

  技术上,短期股指在时空上调整应已相当充分,股指一直缺乏象样的b浪反弹,使多头能量难以有效释放,这将有利于后期股指的运行。同时,短期大盘破1508点和年线后也未形成有效反抽,这又对短期股指形成技术性反弹带来机会,三根中阴后的企稳,使短期股指有反抽上试1480—1500点区域的可能性,但目前市场底部尚不明朗的情况下,股指短期反复振荡的走势会相对突出,大盘在1450—1500点区域的反复,将会给短期市场带来热点和个股炒作机会,钢铁股和汽车股的反弹,也意味着多头主力在介入,市场短线反弹有望展开。

  操作上,短期投资者注意短线高抛低吸,目前选股可适当关注一批有业绩支撑,调整又充分的个股,例如泰豪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59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