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光大证券叶剑:谨防汽车股一日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4:18 光大证券

  下午汽车股群起启动,其中江铃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板,带动了整个沪深股市的汽车股。从江铃汽车的情况看,属于明显的超跌反弹,一方面即使目前盘中涨停板,仍旧是均线空头排列的状态,另一方面,从2月18日波段性高点12.47下跌到7.32,跌幅高达41.2%。

  但是基本面看,汽车行业有多个原因,中长线并不看好。第一、年底中国加入世贸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保护期到期。汽车行业首当其冲要受到冲击和影响,第二、国内汽车产能急速扩大,未来达到供过于求只是一个时间问题。第三、汽车价格总体而言节节走低。影响行业平均利润。

  因此,对于汽车股的操作而言,反弹到20、30天线附近受阻的话,则仍旧只有逢高出局一个选择。至少汽车板块有二次探低的机会。

  但是从大盘的情况看,股指下跌到0.33百分位1464点附近之后,大盘的支撑位出现,有助于超跌板块的反弹。对于原主流板块的超跌股,短线杀跌不如反弹出局。反弹的阻力位还是在1508、1528点等位置。(光大证券南京 叶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