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国金投资专栏 > 正文
 
国金投资:部分资金进场抄底抢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3:55 国金投资

  国金投资

  大盘在经历了连续3日的急跌之后,今日盘面出现宽幅震荡,成交量稍有放大,表明有部分资金在进场抄底抢反弹。

  消息面上: 上证报消息根据国务院的决定和中国银监会的批复,中国建设银行将以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分立的形式设立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和中国建设银行集团有限公司(暂定名)。由于未来建行将采取三地上市的方式,其中A股规模达200亿,市场将如何消化这只超级航母中的超级航母,至少目前是一个大利空。另据消息银监会、外管局、证监会等有关官员称QDII出台时间尚未确定,虽然能缓解人们的忧虑,但长期的利空还是存在的。

  盘面上:今日涨幅居前的个股大部分是前期超跌的蓝筹股,如钢铁股板块,石化板块和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等权重较大的个股,这也是今日早盘能短线企稳的重要因素,但从这些个股的走势看,超跌反弹的概率较大,并不具备持续走强的能力,更不可能将来带领大盘上涨,价值投资已进入一个新的时期,讲究动态投资的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将成为未来主导证券投资的主要思想;海信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 长虹股份 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等科技股及数字概念个股在经过几日的整理后今日强势走强,由于该板块有长期走强的条件和市场预期,投资者应重点关注;另外,近日连续走强的次新板块在昨日上市新股新五丰跌停的影响下,一度跌幅超过5%,其中前期龙头个股北矿磁材(资讯 行情 论坛)下跌超过7%,该板块短线将出现分化在所难免。

  由于上午成交量略有放大,短线有企稳反弹的可能,如出现急跌,投资者可短线介入一些超跌股抢反弹,但宜快进快出,因为长期趋势还是不容乐观。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