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浙江利捷 > 正文
 
浙江利捷:短线反弹可借机离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3:20 浙江利捷

  浙江利捷

  短线大盘在经过三连阴后,终于迎来一波反弹。只是市场成交始终没有放量,显示场外观望氛围较浓,这波反弹也难以持续走强。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来看,本周的三连阴将短线所有重要支撑关口全部跌破,机构中线看淡市场的思路非常明显。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午市场指标股曾一度走强,带动钢铁、石化等权重板块整体走强。上海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指标股都曾联手走强,钢铁股还大面积列涨幅榜前列。马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武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等核心蓝筹股都迎来一波反弹。此外,上午电器、网络股也大幅走强,主要是以四川长虹(资讯 行情 论坛)、海信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电器股;还有以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兰宝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网络股,大有走之势。但市场当前情况来看,这些都带有强烈的反弹气息在里面,诱多迹象非常明显。

  从目前的政策面和市场面情况来看,空方有实力将股指打回原形,即回到1300点附近,从大盘的周线也其实也可以看出,股指破1500点之后最终都下行到1300点附近,参照历史情况,可以说本次大盘调整的底部区域也将在1300点左右,不过由于QDII的加入,后市具体演变情况可能更为复杂,但无论怎样至少可以肯定如果大盘回到1300点很可能产生较大力度的反弹行情。

  近期来看,科技股主力在1500点下方出逃,意图已经较为明了。那就是继续杀跌到低位重新收集筹码,股指调整到1300点附近从而也存在可能。所以下一阶段600602为首的科技股走势应该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如果真如我们所推测的砸盘走势,那么中线我们也只有等待,科技股何时跌到位就是新一次暴利机会的来临,我们甚至可以放言现在表现强劲的但又没有大力拉升的股票如600602,600060等大跌之后将成为新一轮翻番大牛股,上海梅林(资讯 行情 论坛)之二必将产生。

  注:在作者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胡锦涛出访欧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