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超级黑马营-散户短线操盘套餐 > 正文
 
庖丁解牛:调整中发现主力机构的核心意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9:16 精业胜龙

  每日晚间财经快报及6月10日沪深最新交易提示

  新浪晚间超级黑马营-6月10日散户短线操盘套餐

  指数玄机:市场出现恐慌 抄底的时机即将到来

  作者:钟明(6月9日)

  大恒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288):股价刚刚穿越机构成本线!

  智能体检:

胜龙《机构时代》个股智能体检结果

  从“个股智能体检”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股近期资金呈现流入状态,该股的主力中度控盘,操作上建议持股待涨。

  背景资料:

  大恒科技(600288),公司总股本为21000万股,流通A股7500万股,2003年年报每股收益0.23元,2004年一季度每股收益0.022元,每股净资产3.65元。公司目前最具有震撼力的题材是持有具有“电视台数字网络播出系统领军企业”美称的北京中科大洋公司27.1%股权,成为其第二大股东,中科大洋公司是国内广播电影电视视音频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领军企业,其市场占有率在45%以上,因此收购中科大洋标志着大恒科技已成为数字电视领袖的领军人物,其后也必将成为两市上市公司中血统最纯潜力最大的数字电视板块黑马。另外,公司在媒体资产管理系统方面也处于世界领先位置。

  软件评股:

胜龙《机构时代》图形分析

  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面对近期大盘的连续调整,大恒科技却逆市拉升,走势非常坚挺,股价刚刚站在机构成本线上方,机构成本线已经呈现多头发散的形态,显然机构已经充分锁筹,机构强力护盘的意愿非常明显。而近期“机构进出”指标的持续翻红,机构资金呈现不断流入的状态,显然有机构利用市场的低靡逆市继续收集筹码。机构大底处于红色区域,伴随大盘各项指标的严重超卖,反弹意愿越来越强烈,大恒科技后期的走势值得期待,操作上建议持股待涨!

  烽火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600498):机构不断增仓,补涨要求强烈!

  智能体检:

胜龙《机构时代》个股智能体检结果

  从“个股智能体检”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股近期资金呈现流入状态,该股主力中度控盘,操作上持股待涨。

  背景资料:

  烽火通信( 600498),总股本4.1亿股,流通盘8800万股。2004年一季度每股收益0.002元,每股净资产5.62元。 烽火通信,沪市光纤通信上市公司,光通信产业随着全球产业经历了从高峰到低谷的过程,从去年开始逐渐复苏,所以行业将有较长时间的景气时期,这种景气期将使上市公司收益极大,在去年的微利以后,今年预计公司利润会有一定增长。

  软件评股:

胜龙《机构时代》图形分析

  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面对近期大盘的连续调整,烽火通信仍然保持了良好的上升通道,走势非常坚挺,市场短、中、长的成本线已经呈现多头发散的形态,股价在机构成本线位置蓄势整理,显然机构已经充分锁筹,机构护盘做多的意愿暴露无疑。而近期“机构进出”指标的持续翻红,机构资金呈现不断流入的状态,显然有机构利用市场的低靡逆市继续收集筹码。从薛斯通道可以看到中期趋势向上,中期向好的趋势已经确立,同时烽火通信前期的总体涨幅较小,有补涨的要求,操作上建议持股待涨。

  软件选股:

胜龙《机构时代》智能选股

  短线是银,长线是金,盘口王+机构时代=超强优惠价3980元。以上信息由胜龙《机构时代》软件提供,《机构时代》软件是中国股市首次提出机构博弈分析理论的软件,是第一款建立机构博弈分析方法的软件,是第一款为中小投资者开发的分析机构对阵行为的软件,如果您有什么疑问请致电:010-88018801 或点击 " 评论 " 留言。详情点击这里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雪征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