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三元顾问 > 正文
 
空头再试1480 短期难有像样反弹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3:28 三元资讯网

  三元顾问

  早市股指在小幅回抽1500点后再度下探,股指惯性下挫近10个点后,在1480关口短线止跌,盘口显示1480点底部量能承接较为积极,显示该点位具有一定的支撑力度,结合大盘技术面来看,1480附近股指将受到02年中期股指中期大底的技术支撑,在经过连阴下挫后,大盘短期有望转为围绕1480的震荡市。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盘面个股来看,"中视传媒(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梅林(资讯 行情 论坛)"等科技股开盘大跌,导致"宝信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两市科技股全线走软,结合"广电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的高位下挫走势,部分高位科技股有集体补跌的迹象,操作上需警惕。在"深宝安(资讯 行情 论坛)"的带动下,本日深圳本地股全线下挫,显示围绕中小企业板的操作全线熄火,短线资金退离股市。德隆资金链问题开始在个股蔓延,"重庆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因德隆占用资金问题跌停,投资者对同德隆有关的股票需操作回避。部分钢铁股因超跌反弹要求,同部分ST股因跷跷板效应走强大盘,对盘面多方力量无大参考意义。总体来看,盘面缺少实质性做多的力量,空头力量有逐步加重之势头,大盘短期难以形成像样反弹走势。

  消息面上,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格林斯潘周二发表强硬升息讲话,国内市场对生息预期进一步加重。早市大盘弱势震荡,午盘继续保持该趋势。

  沪深涨幅度前五点评:

  双鹤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062):跳水庄股,连续三个交易日开盘即封于涨停,从换手和成交来看,并没有跟风盘,纯属庄家作盘。

  天华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745):该股长期以来走势属于偏弱,筹码高度集中,目前6。28元附近有止跌迹象,反弹高度有待观察。

  安阳钢铁(资讯 行情 论坛)(600569):随着调整力度的加深,技术性反弹要求越来越强烈,周三早盘一举攻克数条均线,强势明显,关注。

  ST幸福(资讯 行情 论坛)(600743):近期随大盘一同调整,股价严重超跌,反弹愿望较强烈,周三携量上扬,后市还有继续反弹的潜力。

  康恩贝(资讯 行情 论坛)(600572):该股属于近期市场的强势品种,抗跌性能良好,资金运作迹象明显,后市有望继续上扬,适当关注。

  ST襄轴(资讯 行情 论坛)(000678):近期呈现缩量盘整格局,4。28元附近形成双底,周三开盘即被大单封于涨停,做多意图明显,关注。

  大冶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000708):目前成功构筑双底,空头力量的衰竭为多头提供反弹的契机,但抛压过重,反弹高度值得怀疑。

  新中基(资讯 行情 论坛)(000972):近期围绕年线震荡,主力洗盘意图明显,随着成交的温和放大,多头重新启动迹象渐露,逢低吸纳。

  *ST龙涤(000832):该股调整幅度明显高于大盘,从近期资金参与度来看,明显有资金出货,后市风险加大,暂不参与。

  三九生化(000403):二级市场走势相对抗跌,筹码集中度有所加强,周三早盘虽有异动,但上档阻力较重,突破还有困难。

  潜力股:

  豫光金铅(资讯 行情 论坛)(600531):豫光金铅是我国最大的白银生产基地,拥有其他众多中小企业所不具有的规模优势,公司装备的铅、金、银生产线为国内一流,而且技术开发和创新能力也是位于我国前列,其"豫光"品牌在国内外市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随着我国GDP高增长的态势,有色金属后市仍将持续看好,这给豫光金铅业绩带来了极好的市场预期。从二级市场上看,该股前期的回落调整释放了风险,被众多资金认为是低位建仓的机会,目前已经出现明显的放量反弹走势,在突破短期均线之后,该股后市上涨的空间较大,可适当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