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钢铁石化护盘 杀跌动能开始减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1:35 华林证券

  早市大盘低开1.62点顺势下探,其后在钢铁、石化及网络游戏板块回升的带动下,沪指曾回补至最高1497点附近;但由于市场观望气氛浓厚,致使跟风盘不足,股指很快就调头向下;至10点45分为止,上证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报1492点,下跌0.92点,涨跌持平;深圳成分指数报3424点,下跌16点,跌幅为0.44%;成交方面两市合共38亿元,指标股表现有所回稳。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盘面上:早市大盘再度陷入杀跌当中,网络游戏、钢铁、石化板块经过昨日下跌后今日有所回稳;双鹤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继续以小量涨停,目前最大涨幅已达50%;新股表现较好,涨幅75%;跌幅榜上,重庆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受到诉讼事件影响,开盘后便封死跌停;而深圳本地股及科技股板块,今日集体做空,以深宝安(资讯 行情 论坛)、深深房(资讯 行情 论坛)、好时光(资讯 行情 论坛)、中体产业(资讯 行情 论坛)、广电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为代表,跌幅居前。

  从早市大盘表现来看,虽然盘中曾两度出现反弹的走势,多头气氛在一定程度上受到鼓励,但从盘中的反弹可以看出热点板块和领涨的个股并没有得到有效激发,加上市场在相对程度上保持低水平的成交量,使人不能不对大盘的反弹空间产生疑问;目前,大盘的反复震荡只会对大盘的做空动能步入储势,面对空方力量进一步释放的风险,空仓的投资者应观望为而。

  今日消息:北京某基金公司的有关人士告称,自2001年B股市场开放以来,香港就一直希望推行QDII,允许内地资本投资香港股市。其后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国家外管局等有关部门,都曾多次对QDII的可行性等作过乐观的预测,“QFII政策实施后,困扰QDII的主要问题就是推出时机。” 种种迹象显示,QDII政策出台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七一”前后出台QDII政策的可能性很大。(华林证券 刘明生 林伟文)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