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股指再创新低 跌势持续行情向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0:43 一德证券

  股指情况:

  沪深股指在小幅反弹后重新下挫,再创新低,深成指的反弹力度尤其弱化。尽管下跌幅度仍然有限,而且两市迄今为止均未出现跌停股票,但是在跌破年线和1500点整数关口之后,市场居然持续下跌,并没有出现意料中的反弹上攻,由此可见,大盘后期走势不容乐观。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国债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在加息的预期之下继续下跌,而且跌幅明显呈放量加速的形态。市场资金面的波动是必将影响整体市场的风险和收益预期,因此盘中出现普跌的情况也是正常反应。

  盘面特点:

  仍有相当的次新股冲在涨幅榜前列,尽管是预期中小企业板的概念性炒做,但是这种行为第一不利于中小企业板开盘后的个股走势,二来也透支了大量的未来行情,在这种竭泽而渔的情况下,我们对这一板块不建议投资者介入,击鼓传花的游戏已经逼近尾声。

  目前市场最大的隐忧在于个股的风险来源于多个方面,举例而言,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的下挫,有可能是茉织华(资讯 行情 论坛)的委托理财事件,也有可能是发行港股带来的比价效应,同时我们看到,在昨天的营业部排名中,民生银行和大冶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在金通证券杭州文晖路营业部都是交易量最大,这更会引发市场的担心。所以,在诸多利空因素共同作用下,市场正在加速向底部跌去。(一德证券 张炜)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