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光大证券叶剑:恐慌割肉盘开始涌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0:38 光大证券

  本周以来,沪深的下跌出现了“被重磅股带动”的势头。周二是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借助“加息预期+涉及闽发事件”的双重利空,而出现大跌,周三早市,房地产股在深宝安(资讯 行情 论坛)、深深房(资讯 行情 论坛)等的带动下,出现急跌。其中深宝安是权重指标股。

  房地产属于“受调控行业”。技术面上述股票出现了“阴跌转急跌”的技术面特征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此类股票的上述走势说明:市场按捺不住杀跌欲望,恐慌割肉盘开始出现。说明市场对于后市的看空,已经到了恐慌割肉的地步。

  从中线指标、停损指标等看,SAR高于股指许多,说明目前仍旧是波段性下跌的中途。

  未来,沪市B股将击破96.23点的03年8月低点,而沪综指至少要考验1465点的“下三分位”。

  后市,预计蓝筹股、权重股板块可能展开轮跌,回避板块轮跌,是目前投资人的第一要务。毕竟从笔者掌握的资料看,六月下旬前后,中外可能将有三大重磅利空兑现,或者,市场目前有此担心。市场提前规避,是情理之中的。(光大证券南京 叶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