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楼栋 > 正文
 
楼栋:指数不设防 底就在眼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9:05 宁波海顺

  宁波海顺 楼栋

  这几天早上都不想看报纸,三大报的头版都是些偏空的消息,好象我们的股市应该再跌几百点,今天收盘后,有朋友和我说,股市完了,没希望了!我想持这种观点的人很多,从人的本性角度来说,看到现在的市场表现,都会有这样的心情。但是,每一次的底部都是在大家不经意当中形成,现在的市场,具备了形成底部的条件。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现在有两点很让人担心,一是年线,二是1500点,这两者的意义可想而知,年线是牛市和熊市的分界线,这是大多数技术派人士的观点,1500点则被市场认为是中国股市的分水岭,对市场具有重大意义,到如今,这两个点位都跌破了,技术上和心理上已经没有希望了,也许跌是唯一的选择,不过,股市从来都不会循规蹈矩,连连爆跌之下,不设防的市场却面临着不小的转机,一来“不破不立”,既然现在该破的都破了,那么对主力来讲,就是何时立的时候了,至少在破了之后,市场机会在加大,第二,现在市场空头大行其道,几乎没有热点,但这也说明该做多的都没有出手,他们在不断的积聚能量,一旦机会来临,巨大能量的喷发将为市场的底部构筑提供强劲支持,所以说,现在是面临转折的时候,对我们大家来讲,跌到这个地步在去恐慌实在是说不过去了。

  在底部的选股上,我们还是遵循一个思路,那就是超跌,今天给大家选择的超跌股是600732上海新梅(资讯 行情 论坛),公司是重组股,去年下半年重组方案已经获得监管部门的同意,未来公司基本面具备很大的改善可能。此外,公司位于黄埔江东岸,区位优势十分突出,这也给人很大的想象空间,目前该股已经跌到年初起涨点附近,随时有可能产生爆发性行情。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