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益邦投资 > 正文
 
益邦投资:暴跌不足惧 曙光在前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5:43 益邦投资

  益邦投资

  大盘破1500点已在益邦意料之中,市场目前进入恐慌性下跌阶段。益邦认为下一个强势支撑区域在1450点到1480点之间。从周K线来看,大盘连续收出9连阴这在历史上从未有过,同时上证报从市净率的角度认为市场新一轮投资机会正在来临,而益邦认为目前的市场正在经历一场可能是许多投资者都无法意料的行情中。如同前期关于市盈率低于30倍时的说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法一样,所以从操作的角度来看,益邦认为现在不适合投资者频繁操作,底部是个区域并不是一个时间点,所以耐心等待才是上策。

  前期市场曾经寄希望于新发行的开放式基金,认为这些新生力量将成为推动大盘产生新行情的中坚力量。但在大盘调整过程中进场的开放式基金目前为止帐面上都处于亏损状态,并且是屡买屡被套,这种失败效应抑制了场外资金进场的意愿和步伐。同时,开放式基金的首法规模也逐渐减小,目前很多基金首法规模都定在20亿,与前期基金发行火暴期间动辄上百亿的规模相差甚远。种种迹象表明,目前弱市格局的形成,其根本原因就在于市场供求关系的变化造成市场资金供给严重不足,大盘面临阶段性贫血。

  在中小企业板正式推出之前,益邦认为新股是市场上唯一能值得投资者关注的热点,而蓝筹股和科技股继续成为两大利空力量。继上周五南钢股份破位之后,以一汽轿车(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汽车股也向下破位。这种情况与5月中旬每天都有一个蓝筹股板块领跌有类似之处。如果蓝筹股各板块再次轮番下跌,则大盘还将反复下探。从目前大多数蓝筹股的走势看,后市很难乐观。益邦建议投资者从蓝筹股的走势来判断大盘,而围绕中小企业板引发的热点来跟踪资金的流向,做到这两点相信投资者不会迷失在大盘的涨跌起伏中。

  (新股板块再现黑马,具体还有哪些个股值得操作?投资者可拨打021-50541617、021-50541188、8008202004益邦投资将赠送内参一份。)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