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多方毫无战斗力 1500点无险可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4:09 昆仑证券

  股指情况:

  下午千五关口再失,让观者心惊胆颤。究竟是QDII在作崇还是由于其他原因,真希望管理层出来讲个明白话,以安抚股民受惊的心。14:00深成指收盘3449.30点,跌30.11点,成交25.76亿元。沪指报收1497.02点,跌20.12点,成交55亿元。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盘面特点:

  就盘中热点表现看,除了中房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双鹤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部分老庄股在兴风作浪之外,无论是前期活跃的次新股、深圳本地股,还是上周崛起的奥运概念股,都销声匿迹,开始进入蓄势整理阶段。从中可以看出,目前不仅中长线资金不愿入市,而且短线资金也失去了短炒的兴趣,可以说市场活跃的最后一点火星也正在慢慢熄灭。为此,我们认为,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创新低的可能性。

  现在市场心态不是麻木,而是惊恐。因为个股下跌并没有因大盘下跌近300点,跌幅高达16%以上而减少,反而天天都有跳水个股出现。而且每当跳水个股出现的时候,都会引起市场的广泛联想:是不是某某券商又出事了?近期券商出事的市场传闻此伏彼起,券商出事的最终受害者往往是持有的广大股民,因此相当多的投资者成了惊弓之鸟,形成了见跌就杀的局面,使得市场“空”气弥漫,毫无战斗力可言。

  目前要想挽救市场危局,当然得从增强投资者信心着手。《九条意见》中不是说要重振投资者信心吗?而今市场信心已全面涣散,应该有所表示了。这样跌下去,对谁都没有好处。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