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东吴证券:大盘考验将千五关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7:04 东吴证券

  东吴证券研究所 赵钧

  昨日两市再度探底,沪市最低1508点,近期大盘反弹果实荡然无存,成交71亿,继续萎缩,以25点中阴报收1517点。

  德隆系三驾马车股票走势相对坚挺,并未对大盘构成直接威胁,倒是与其相关的个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股如上工股份因国债资金被德恒证券质押问题直线跳水。昨日新闻中亚星客车李董以死催讨德隆委托巨资又岂是个案,不知道后期还有什么公司会爆出新闻。而与周正毅案件相关的徐工科技亦破位大跌。种种迹象表明目前大盘正遭受历史遗留问题的报复,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这是市场走向成熟的必然代价。

  另一个对昨日市场造成较大心理压力的当属市场关于QDII制度的推出传闻。反应在权重股板块,则是纷纷出现贴近下降通道下延的加速走势,如中国石化和南钢股份等,一汽轿车一度跌幅达到6%。

  新股板块整体继续调整,唯一亮点是龙元建设早盘的快速拉升,但已成个股行情,无法燃起新股板块激情。

  纵观周一全天走势,个股普跌,大盘年线再次失守,前期低点岌岌可危,K线形态已有演变成扩张喇叭型之趋势,千五大关将遭受考验。投资者可以半仓等待大盘走稳。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