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大盘低位窄幅波动 短期走好仍无定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11:09 金龙投资

  【大盘提示】

  今日沪深两地大盘呈现低位窄幅波动,成交量继续萎缩。上证综指报收1542点,成交82亿元,深市成指报收3522点,成交48亿。沪深两地上涨与下跌家数之比为1:1。

  从盘面来看,市场弱势盘整格局依旧,大盘跌势趋缓。盘中抛压较前几日轻,但是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人气依然涣散,热点出现轮换。前期的新股板块出现分化,短线获利码的出逃迹象明显,后市还将震荡,但是继续走强的可能性不大。而昨日跌幅较大的科技股、电子类板块盘中出现反弹,但是整体来看跟风的投资者不多,后市难以持续强势。核心资产类板块继续疲态,南钢等再创新低,显示市场对宏观调控的政策心有余悸。因此,近期大盘可能依然维持低迷格局。

  技术面显示,短期均线再度呈现压力,股指明显上攻乏力,虽然年线有一定支撑作用,但是力量并不强大。成交量的持续萎缩表明市场人气低迷,而且做空动能并未完全释放,后市如若交投不能进一步放大,股指可能再下一台阶整理,并去考验1508点的支撑。操作上仍应谨慎。

  从市场的发展趋势看,短线趋势仍然不明朗,市场还在等待消息面的变化,及5月各宏观经济数据的公布,短线参与仍应快进快出,不宜重仓持有。长线来看,许多个股再度进入投资价值区域,可选择高成长类的个股,少量建仓。

  【热点板块】

  电子元器件板块

  受行业复苏回升的影响,该板块整体的活跃度明显提高,今日数源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逆势大涨一度封住涨停,尾盘报收6.67%,有效带动了该板块整体的上行,其中咸阳偏转(资讯 行情 论坛)、超声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的涨幅均在6%左右,在今日的市场中表现夺目,可继续密切关注。

  通信板块

  受电子元器件板块表现活跃的影响,今日通信类板块也随之走强,长江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上涨6.06%,大唐电信(资讯 行情 论坛)、汇源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烽火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航天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的平均上涨幅度在3%左右,在市场低靡的氛围中不可多得,可继续关注。

  电器板块

  今日海信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放量涨停,有效带动电器类板块的整体走强,其中四川长虹(资讯 行情 论坛)、厦华电子、深康佳(资讯 行情 论坛)、美菱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的涨幅均在3%左右,逆势而上,可继续关注。

  奥运板块

  北京城乡(资讯 行情 论坛)涨幅均在3%左右,该板块经常能有一段时间的表现,可密切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