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超级黑马营-散户短线操盘套餐 > 正文
 
庖丁解牛:三位同步 捕捉市场短线大黑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8:00 精业胜龙

  新浪晚间超级黑马营-6月7日散户短线操盘套餐

  每日晚间财经快报及6月7日沪深最新交易提示

  指数玄机:游资再造新热点 基金打压趋缓!

  作者:钟明(6月4日)

  中体产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158): “三位同步”捕捉市场短线黑马!

  智能体检:

胜龙《机构时代》个股智能体检结果

  从“个股智能体检”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股近期资金呈现流入状态,该股的主力轻度控盘,操作上注意短线风险。

  背景资料:

  中体产业(600158)公司总股本25364万股,流通A股7605万股,2003年年报每股收益 0.059元。奥运板块,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体育产业类上市公司,具有丰富的业内运做经验和雄厚的资金支持,是北京申奥的策划主体之一,在奥运项目建设中具有其它体育企业无法比拟的优势。在“奥林匹克花园”项目建设上,上海、北京、天津、沈阳、常州等地的多个项目进展顺利,销售状况良好,初步创立了独具特色的“奥林匹克花园”品牌。
  

  软件评股:

胜龙《机构时代》图形分析

  利用“三位同步法”有效捕捉短线潜力黑马,从上图中可以看到,中体产业近期的“机构大底”指标翻红,显示该股处于底部区域,同时在近两周的时间中,“机构进出”指标持续翻红,显示有机构资金不断流入,而在这个阶段股价处于横盘的趋势,显然有机构在偷偷建仓,而这种异动同时被“战龙在野”选股系统发现, 在 5月12日、18日和26日 “战龙在野”连续三次发出了买入信号,给了投资者充分的介入机会,中体产业在今日勇封涨停!获利丰厚 。(注:战龙在野是一种波段式操作方案。众所周知,股价的或涨或跌总是波段式进行的,极强势的龙头股也会在一段强劲涨势之末有所回调,急跌的股票也会在一段跌势间歇有所反弹的,只有少数股票乏人问津时暗自不动,此外多数股票都将呈现波段式走势。这一信号方案,旨在助投资者捕捉波段式获利契机,该种操作方案适用性较广)。

 

  外运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 (600270) :股价到达机构成本线,密切关注!

  智能体检:

胜龙《机构时代》个股智能体检结果

  从“个股智能体检”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股近期资金呈现流出状态,该股主力中度控盘,操作上适宜观望。

  背景资料:

   外运发展(600270),公司总股本为54877万股,流通A股13860万股,2004年一季度每股收益0.16元。作为我国最大的国有航空货运代理企业,外运发展已成为国内各大口岸业务规模最大的货运代理之一,占有10%以上的市场份额。国际航空快递是公司另一核心业务,公司航空快递业务主要通过与国外快递公司设立中外合资公司和代理合作的形式运营,包括中外运-DHL、中外运-UPS、中外运-OCS、中外运北空-联合包裹国际快递公司等,预计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公司将稳居中国国际快递业的领导地位。

  软件评股:

胜龙《机构时代》图形分析

  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外运发展在 2003年3份突破机构成本线之后,股价一直处于大幅的振荡攀升的格局,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该股股价每次触及机构成本线的时候便很快反弹,机构成本线成为其重要的支撑位,操作该股最好的策略就是进行波段操作,近期在大盘连续调整的过程中,外运发展也随之回落,股价已经接近机构成本线,股价面临反弹( 机构重仓股一旦回调到机构成本线附近,是绝佳的波段买入点。这是因为:机构成本线是主力机构的运作成本,因此在机构成本线附近主力会积极护盘。一般来讲,机构成本线也是机构吸筹和市场中期投资者的平均成本,尤其是在股价没有大幅拉升的情况下,股价在机构成本线附近会得到市场中投资补仓盘的支撑,因此是波段的底部。如果是主力机构打压洗盘,即使股价下跌,但是洗到机构成本线附近也会停止打压)。同时我们对其关注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外运发展的“机构关注度”呈现“一星”,被博时价值增长基金、裕隆基金、景阳基金、同盛基金等15家机构重仓持有。 操作上建议中线关注。

  软件选股:

胜龙《机构时代》智能选股

   以上信息由胜龙《机构时代》软件提供,《机构时代》软件是中国股市首次提出机构博弈分析理论的软件,是第一款建立机构博弈分析方法的软件,是第一款为中小投资者开发的分析机构对阵行为的软件,如果您有什么疑问请致电:010-88018801 或点击 " 评论 " 留言。详情点击这里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雪征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