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中关村证券专栏 > 正文
 
股市人生六十五:中小盘股 反弹行情的孵化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7:17 中关村证券

  中关村证券晓静

  今日大盘果然出现低位止跌走势,终盘以阳十字星报收,小二黑对大盘预测惊人的准确,令我们都十分佩服。

  小二黑认为,历年来大盘的反弹都是以击穿年线——反弹——回探年线——再度反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弹这种模式出现,所以大盘反弹还会在年线附近有所反复,但年线附近应是调整的低位。

  小二黑一直认为大盘的上涨是由科技股、次新股带动,大盘的下跌是由指标股的带动。目前指标股已在低位企稳,大盘下跌的空间不大,而科技股、次新股短期涨幅较大,面临调整,因此大盘上涨的可能性不大,预计下周前半周大盘将围绕年线振荡整理。

  刘姐听了小二黑的话,感到十分茫然,不知是否该买股票。

  小二黑告诉刘姐,根据几年的炒股经验,大盘从高位下跌的时候买股票往往损失惨重,大盘处于超跌低位的时候买股票往往获利丰厚。目前大盘在低位已企稳,大盘的振荡对个股影响不大。

  近期科技、电子板块走势强劲,随着中小企业板上市的日益临近,小盘股、科技股将会进一步被市场挖掘,继续受到市场资金追捧。

  我打开自选股页面,发现一只首家在美国创办中小企业“孵化器”的科技股——禾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093]。

  禾嘉股份[600093] ,公司的控股母公司——四川禾嘉集团分别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圣马丁市、田纳西州曼彻斯特市签署了关于当地设立“美国禾嘉中国产品免税加工区”、“美国禾嘉中国汽车零部件配送中心”两个项目的协议,是中国企业首次在美国创办的“中小企业孵化器”。免税加工区的建立为国内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低门槛海外投资的运作平台,并为国内中小企业在海外创业板上市打开了通道。

  此外,公司控股60%股权的子公司禾嘉君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批发高科技电子产品为主的专业销售公司,是四川电脑产品区域分销商的前三强之一。目前公司正在全国范围进行电脑零售连锁扩张,并逐步向网络工程方向发展,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光明。

  技术上看,该股短期跌幅达25%,各项技术指标均处于超卖状态,目前4元多的股价有严重低估之嫌,短期内有望爆发大幅上涨行情。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