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天一证券:造成市场心态不稳的原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3:36 天一证券

  今日前市两市大盘呈现震荡回落的走势格局,盘中观察大盘震荡明显加剧,股指运行轨迹基本保持单边下挫的态势,这与前几个交易日震荡上行的走势形态鲜明的反差。

  今日前市大盘的大幅回落,与投资者心态上的波动不无关联,造成投资者心态不稳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几个方面: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其一,中小企业板市场正式进入运转的初期,可能会采取打包上市的方式启动,这种一次性上市的方式目前来看尚属首度尝试,由于上市个股的数量较多,且个股彼此之间存在基本面上的差异,这种情况下个股运作不确定性增加,由此使得投资者产生一些悲观的想法,也在情理之中;

  其二,创投概念在经历连续几个交易日的震荡走高之后,领涨个股出现获利回吐的迹象,由此对该板块内的其他个股产生一些影响。

  对于上述表现的理解,我们认为属于正常的技术性回档,而且从量能释放情况来看并未出现恐慌性杀跌的迹象,这种情况下投资者不必过于理会,除了对于涨幅已大的创投概念股不去追涨之外,对于部分尚处于低位的个股可以逢低吸纳。

  总体而言,今日前市大盘的调整属于消息面与技术面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但客观地来看,上述利空因素并非无可救药,而是可以得到改善的,后市股指将重新围绕下降通道上轨展开争夺。(天一证券)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