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杭州新希望 > 正文
 
杭州新希望逍遥手记:中线主力再度发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9:25 杭州新希望证券网

  “你看北矿磁材(资讯 行情 论坛)这样的新股,走得多漂亮,深圳本地股也表现突出;信息技术板块继续保持强势,工大首创(资讯 行情 论坛)、深大通(资讯 行情 论坛)A等一批个股涨停,显示盘中赚钱效应进一步扩散。行情还是很活跃的。”早上冲浪小子乐滋滋地说。

  “市场的热情是在被进一步激发,但今天大盘蓝筹股整体的调整走势在一定程度上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拖累了股指。大盘蓝筹股后市的趋向应该说对大盘反弹能否进一步延续形成一定的牵制,即便其整体调整的空间有限。我还是盼望着赶快站起来,别趴着!”浪漫樱花慢声说。

  “行情是有转机了,可是目前在短线操作上重点关注哪些品种才是好!个股行情,说爱你不容易,即便爱上了,可不要那么三两天就夭折了的。”冲浪小子有点不知所措地说。

  “我看找中线主力有再次发力迹象的个股比较好,可持续性就会强点,而且有潜在的爆发力。最起码资金的安全性是可以保证的。”我说道。

  “我们可以趁机介入强势板块的短线调整个股。当今资源匮乏是世界范围内存在的问题,电力、能源也就成为21世纪全球争夺的资源,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电力、能源极度紧缺,谁拥有它就拥有了一切。于是电力、能源股一夜间成为香饽饽,特别是经济发达地区的电力、能源股,而广州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600098)作为一家典型的控股型上市公司,携手BP环球投资公司,构建-电力、基础设施和物流三驾马车。”牛博士说。

  电力、物流和基础设施三大事业部,珠三角作为全国经济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未来仍将保持高速增长,这也必将伴随着对电力的大量需求。广州控股位于珠三角地区电力负荷中心的独特地缘优势,将使其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先机。广州控股较低的发电成本优势也是构成其核心竞争力一个重要因素。据测算,广州控股的单位发电煤耗不超过330克/度,大大低于同类发电机组380克/度的煤耗。公司发电用煤是由下属的燃料公司统一提供,在去年全国煤炭最紧张的时候,广州控股不仅能够保证自身发电的需要,还向广东省市场供应了大量的煤炭。公司今年开始步入新的增长阶段。

  技术上看,该股近阶段深幅调整,但成交量迅速萎缩表明主力仍在其中,该股先于大盘止跌起稳,但是并内有快速反弹,而是构筑坚实的底部和良好的技术形态,主力志在长远,现在时机成熟,年线对股价构成强劲的支撑,短期将展开强劲上攻,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市场的回调还没有扭转短线大盘的反弹趋势,投资者仍可继续看好短线反弹,但持仓机构可考虑适当调整,对近日反弹力度较大的股票可高位出局,转而吸纳那些还未有明显反弹的个股。

  杭州新希望(资讯 行情 论坛)逍遥手记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