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宋宏云:预计今日大盘将企稳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10:11 银河证券

  【上日预报大盘运行区间:1572点至1530点】

  【上日大盘实际运行区间:1549点至1516点】

  今日沪市大盘运行区间:1551点至1502点。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Diggi数字盛典

  市场呼声和预期同步增长的"中小企业板"在大盘连续下挫的情况下,加快了步伐,昨日媒体报出将于27日(本周)启动。对于管理层而言,这可能就是营造政绩目标的即将实现。而对于整体市场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一方面是宏观调控银根紧缩,一方面是变相的继续圈钱,加快扩容速度。主板市场的资金只有被大幅的稀释,并形成失血的窘态。于其说是主板市场的资金正在抽调备战中小企业板,还不如说是抽血供养中小企业板。这就是近几日市场无休止大幅下挫主要根源。

  昨日大盘大幅下挫,一举向下击穿年线1529点,暴跌2.17%,33点。尾市收高2点以1518点报收,但是依然稳稳的收在了年线的下方,市场做空动能在盘中不断涌出,减掉新股2亿元,全日成交69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增加。反弹无量,下跌又放量的运行特征,说明市场上空方的做空能量并没有完全衰竭,大盘的短线企稳只是空方的短暂休整。市场的弱势格局很难在宏观面未发生转变前转暖,从技术角度分析,大盘向下突破年线后,应该有所反抽,要形成反弹,就必须要有成交量的放大和有效支持。不过不论是反弹还是反抽,1550点已经形成了较大的压力,1600点也就成了市场目前良好的希望目标了。

  总之,市场整体趋弱的格局短时间不会彻底转变,如有消息面的支持,而呈现反弹走势的话,投资者也应保持冷静,不可盲目追高。同样还应反弹继续减持。

  短线方面,连续7个交易日K线组合是5阴2阳,空方依然占据市场的主导地位,虽然暂时有所收敛,但是没有改变大的运行方向,一旦市场出现不利的因素,空方就会借机再度大压。从笔者"全息理论"的观点分析,大盘的弱势格局没有转变。从技术上看,虽然仍有反弹的要求,反弹也有可能随时出现。不过,由于市场整体处于下跌趋势,技术上的反弹将演化成弱势震荡盘整的趋势。"金K线"系统显示短线大盘有震荡反弹的技术要求。

  上日涨幅第一个股今日走势预测:海信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600060,昨日上涨5.71%,列于涨幅榜首位。短线有继续向上运行的迹象。预计今日震荡向上运行。

  上日跌幅第一个股今日走势预测:洪都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600316,昨日再度破位下挫,跌停。预计短线和今日仍又下挫的动能。

  今日沪市大盘运行区间:1551点至1502。

  结论:预计今日大盘将企稳反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