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点评25日早盘两市活跃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11:28 飞虎证券网

  西南研发 刘 晨

  岳阳纸业(600963):今日新股,该股今日升幅不足20%,定位不高,但开盘后依然没有明显的资金吸纳现象,短线该股仍可能继续小幅回调,投资者不宜介入。

  广东明珠(资讯 行情 论坛)(600382):该股昨日破位下跌,但今日高开高走回到近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期盘整的平台处继续整理,但盘中成交比较清淡,短线也难以继续走强,投资者不宜介入。

  金丰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600606):该股昨日高开低走,今日早盘继续大幅高开,但今日盘中走势较昨日强,成交也明显放大,短线该股有望继续反弹,投资者可持股观望。

  宝硕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155):该股低位振荡三周后,今日早盘高开并快速上冲,但随后高位抛压不断,盘中有主力来高减仓的动作,投资者不要追涨。

  新宇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600687):该股昨日大幅下跌,今日开盘后出现技术反弹,但成交比较清淡,短线难以有效突破5日均线,且该股近期反弹幅度较大,投资者不宜继续追涨。

  黑牡丹(资讯 行情 论坛)(600510):受消息面影响,该股已连跌4日,今日继续跌停,盘中抛压较重,短线该股仍没有止跌,投资者不宜入场做反弹。

  闽福发(资讯 行情 论坛)(000547):该股近期一直振荡筑底,今日早盘突破20日均线压制展开反弹,成交温和放大,目前该股盘中运行比较稳定,短线有望进一步反弹。

  领先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0669):该股经过两天的回调,今日早盘在10日均线获得支撑后起稳反弹,但盘中成交不足,短线就像上涨的空间和动力不足,投资者不宜介入。

  武汉中商(资讯 行情 论坛)(000785):经过三周的横盘整理,该股今日试探性反弹,但在20日均线之上有明显的短线压力,已目前的成交水平无法支持股价继续回升。

  大冶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000708):该股近期一直处于反弹中的强势调整状态,今日早盘盘过20日均线,短线有望继续反弹,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