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中关村证券专栏 > 正文
 
丁洋:宏观调控已不再是利空背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0:26 中关村证券

  随着大盘调整幅度已深,目前市场上能推荐出来的股票也开始增多,一些超跌股出现的反弹也能够出现一定的持续。钢铁、石化股的上涨已经进入第二天,掩盖了大盘进一步调整的实际情况。

  上周市场在六连阴的情况下,走出了反弹的阳线,目前大盘进二退一的格局没有改变。市场现在还有一些券商回购出事的传闻,类似于双鹤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太极集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资讯 行情 论坛)等股票高企的股价,使市场较为担心。如其跳水,必然使大盘要再一步的挑战新低。当前大盘的利空背景已经不再是“宏观调控”的措施了,而是一些更细致的环节,反映出当前大盘处在短空的格局当中。

  武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由于整体上市的传闻,在钢铁股反弹行情中起到了领涨。该股的炒做可以联想到TCL当初的强劲上涨。但是市场中永远不会出现“第二次概念”所以投资者需要谨慎认识这两天的上涨。

  中小企业板在深交所的推出,目前的市场情况下,应理解为扩容。周末几乎所有的媒介都大篇幅的介绍该板块的“投资价值”,但是我们没有看到任何结论性的东西。因为这个板块还没有上市,没有可比性。所以今后的机会将存在于中小企业板市场中,主板市场由于资金分流,甚至可能出现调整。

  《实战基金》目前持有华胜天成(资讯 行情 论坛)4700股,成本23.47元,上周五收盘23.04元,止损为22.30元。该股已经调整两天,强于杭萧钢构(资讯 行情 论坛)、士兰微(资讯 行情 论坛)的走势。上周五结束调整,可密切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