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预计大盘今日大幅震荡微弱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09:58 银河证券

  今日沪市大盘运行区间:1588点至1546点。

  上周五市场再次遭遇“黑色星期五”,致使大盘又一次单日单边重挫34.88点。上周五早间大盘再拾前期的下跌走势,单边下挫,大盘蓝筹也再度全线走低,除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600900)停牌外,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600028)大幅下挫3.20%。而且市场普遍看好电力股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挫,尤以风光一时的桂东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6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00310)跌幅最大,尾市以跌停报收。午后大盘加速向下,于14点29分跌至全日最低点1558点。成交量同时也再度递减,全日成交73亿元1007万余手。市场的空头势力又一次发力涌出,盘中个股杀跌此起彼伏。

  笔者在近几日市场呈现反弹走势的同时,多次提醒投资者对反弹不宜报过高的期望,原因是市场的整体弱势格局已经形成,国家宏观调控正在逐步实施,也,相继的相关政策会不断推出,力度也会逐渐加大,由于宏观调控政策往往和实际经济运行相比有滞后的特点,对市场的经济运行是中长期的。反映在股市上,这种负面影响至少会延续数月。就目前市场的走势,短时间内极有可能再度跌破1545点,但是继续大幅向下的可能性相对较小,1500点有一定的支撑作用。不过同样大幅反弹向上的可能性也不会太大,市场在1650点到1500点进行短线震荡盘整运行的可能性最大。

  短线方面,连续7个交易日K线组合是4阴3阳,空方的猛烈势头暂时得到了遏制,多方久积的反弹能量正在被引发。从笔者“全息理论”的观点分析,大盘的弱势格局没有转变。虽然反弹有可能随时出现。不过,由于市场整体的下跌趋势还没有被有效改变,16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仍强。大盘短线还会围绕1585点进行震荡盘整。“金K线”系统显示短线大盘有维持短线平衡,震荡盘整运行的寓意。

  上日涨幅第一个股今日走势预测:太原重工(资讯 行情 论坛)600169,上个交易日逆市涨停。有技术回调的压力。预计今日仍小幅回落。

  上日跌幅第一个股今日走势预测:中房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890,上个交易日是第九个跌停,后市仍有向下空间,继续观望。预计今日继续弱势。

  今日沪市大盘运行区间:1588点至1546点。

  结论:预计大盘今日大幅震荡微弱反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