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天锐般若蒋锐:大盘退一步又何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08:51 证券日报

  北京天锐般若 蒋锐

  “五一”后的第一周,大盘延续波段跌势当中的惯性下挫行情,12日一天的反弹之力,上破了1600点后,逐步缩量下挫的行情,极为正常,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出现了继续下跌,短期并没改变波段向下的趋势。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比较(4月30日)收市后统计结果是:上海有向上突破欲望的股票家数有17家,占沪市总统计数家数的2%,向下破位的股票增加到631家,占沪市总统计家数的84%;深圳市场有向上突破欲望的股票有11家,占深市总统计家数的2%;有向下破位的股票家数增加到390家,占深市总统计家数的86%。

  上周五(5月14日)收市后统计结果是:上海有向上突破欲望的股票有13家,占沪市总统计家数的2%,向下破位的有610家,占沪市总统计家数的81%;深圳市场有向上突破欲望的8家,占深市总统计家数的2%;有向下破位的381家,占深市总统计家数的79%。收市后市场跟踪数据表明,市场在12日,反弹过程中,许多中小投资者选择了局部增仓的策略,这种行为本身,会在短期实现账面的平衡,但从长期对整个投资交易全局,可能是致命的错误。从《MSMS》证券投资系统分析,主要是本周,群体向下看的共识不容质疑。这说明,市场大结构活跃程度来看,表明当今证券市场中期波段行情的头部确立反复是无疑的。

  综上所述,市场在“五一”后的第二周行情按其惯性,在1580点以下区域,在做一个寻找月度波段目标低点震荡下探的过程,波段跌势结束过程的格局,短期内不会被确认,沪市指数的1580点一线的波段压力会逐步下移,本周,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的波动区间1595-1515点,成量量440亿;深圳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的波动范围是404-386点,成交量310亿。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