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点评11日早盘两市活跃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11:56 飞虎证券网

  西南研发刘晨

  宁波东睦(600114):今日新股,作为首只上市的外资股并没有受到投资者追捧,今日14.5元一线的市场定位适中,短线上行空间有限,投资者不宜参与。

  上工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843):为迎接将于周四上市流通的公司增发的B股,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该股今日高开高走强劲反弹,成交也有所放大,但在前期高点附近有较强压力,不宜追涨。

  祥龙电业(600769):该股近期抗跌性相对较强,昨日逆市反弹,今日早盘突破中短期均线继续上涨,成交急剧放大,短线该股有望冲击前期高点。

  全兴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779):该股近期缓慢盘落,但中线仍处于强势横盘状态中,今日早盘展开反弹突破20日均线压力,短线该股仍有继续回升的空间和动力。

  四创电子(600990):该股昨日上市后大幅下跌,今日早盘有所起稳,目前股价已回到昨日均线之上,短线该股有望借助大盘起稳而走强,可关注。

  东方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600115):该股昨日停牌,今日出现补跌,开盘即出现跌停,但跌停板处封单不大,短线继续杀跌动力有限,投资者不宜盲目斩仓。

  大冶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000708):经过多日的下跌,该股中线累计跌幅已超过40%,今日早盘展开技术性反弹,成交也有所放大,短线该股反弹可以持续。

  江西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000789):该股昨日未虽大盘下跌,今日早盘更是快速反弹,股价突破10日均线,目前该股盘中运行稳定,短线有望进一步回升,可持股。

  托普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000583):该股近期在5.3元一线振荡起稳后,今日早盘出现反弹,但成交量配合并不理想,短线突破10日均线有难度,投资者不宜入场接盘。

  四川美丰(资讯 行情 论坛)(000731):该股前期抗跌性很强,但今日早盘突然破位下行,短线该股回升难度较大,投资者不宜介入反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