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昆仑证券:大盘反弹无力再试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11:08 昆仑证券

  股指情况:早市深成指和沪指分别以3469.85点和1556.72点高开,冲高后,由于得不到量能的配合和热点的支持,后继乏力,大盘再度拐头向下,创出新低。从走势看,目前沪180指数以及深成指、深综指均已跌破年线支撑,我们认为,沪综指后市也有回探年线支撑的可能性。是否沪综指跌破年线支撑后才现反弹,建议继续观察。10:30深成指收盘3455.29点,跌21.69点,成交9.43亿元。10:30沪指报收1549.29点,跌11.93点,成交17.14亿元。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盘面特点:盘中显示,依然没有号召力的热点出现,零散的个股行情丝毫没有号召力,大盘弱势未改。深市江西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涨幅最大,一马当先,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大冶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风华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等近期领跌股出现反弹,但力度微弱,不具操作价值。沪市上工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祥龙电业反弹幅度在5%以上,但从桂东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的表现看,该股周一涨停板有2700万股的封单(其流通盘不过4500万股),如此大的封单显示了盘中主力的实力和决心,但周二表现并不如意。由此看来,短线热点的炒作很难有持续性,因此,操作上还是保持观望为宜。

  跌幅榜上,除了合金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中房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老面孔外,中牧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青海华鼎(资讯 行情 论坛)、东方电机(资讯 行情 论坛)、南京水运(资讯 行情 论坛)、华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四川美丰(资讯 行情 论坛)、东莞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等新面孔再次加入,显示市场做空压力并没有完全消化,个股补跌仍在进行之中。

  整体来看,目前投资者的首要任务并不是寻求短线入场的抄底机会,而是要保证资金的安全性。尤其是仓重的投资者,更应该借助反弹减仓,毕竟市场的隐患没有消除,中期形势趋于谨慎,在这种情况下,持币当然是最安全的。

  (昆仑证券)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