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股全攻略 > 正文
 
新股:宁波东睦波动区间12.6-28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09:09 昆仑证券

  宁波东睦(600114):该股总股本11500万股,流通盘4500万股,2003年全年每股收益0.4363元(全面摊薄),主承销商:国联证券,上市推荐人:国联证券。公司主要为设计、生产、销售各类粉末冶金制品,公司的产销量和利润总额多年位居国内同行第一位,并在技术力量、产品研发、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具有较强的综合竞争力,在亚洲及世界同行中都有一定影响。值得注意的是,公司为一家外资法人控股的上市公司,在国内新股发行中尚属首例。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万国测评:该股首日定位可能会在15元至17元之间,若该股低开在14元以下可能会有短线机会,18元以上建议保持观望。

  江苏天鼎秦洪:按发行后总股本为11500万股计算,每股收益在0.44元,40倍市盈率对应的股价在17.6元,对应的升幅则为76%。(深圳商报)

  民族证券天昊:估计该股二级市场定位将在12.60元~14.00元之间。(北京青年报)

  国金投资:14~16元。

  浙江利捷:25~28元。

  国都证券:14.3~15.8元。

  成都证券罗杰:15元附近。

  天力顾问阮求佳:13.8~15.6元。

  万国测评魏勇:13~15元。

  第一证券唐文胜:13.4~14.4元。

  金通证券钱向劲:15元左右。

  广东证券游健浩:13.6~15.0元。

  中国科技证券:17元附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宁波东睦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