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和讯 股市联线 > 正文
 
和讯专家团每日实战指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 18:55 和讯

  股道看股:逆市看庄捕捉短线机会,5月黑马在大跌中奔腾

  股道精英荐股每日猜--今日和讯专家团强力推荐(会员荐股揭密)

  (6005XX):调整到位的低价数字电视概念股。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背景资料:

  公司主营涤沦毛条和涤纶短纤维的生产和销售,属绩优次新袖珍股,公司地处我国毛纺产业最发达的苏南地区,具有明显的地缘优势。该区域集中了我国60%的毛纺生产能力,为公司毛条产品的开发和销售提供了便利条件。目前,公司涤纶毛条和涤纶短纤维年生产能力分别达12000吨和22500吨,产销量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其生产装备、产品技术含量和质量方面,也均居全国前列。2002年涤纶毛条更是达到国内总产量的70%以上,与国内同类企业相比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发展前景较为广阔,二级市场必将有良好表现。

  二级市场分析:

  该股自上市以来便表现不俗,逆市走出独立行情,经过上市下行定位,一针见底后旋即一飞冲天,依托5日均线呈现加速上扬态势,其间并无深幅调整,一路高奏凯歌节节上升,攻势凌厉,成交量能的不断放大推动股价连创新高,前期经过短暂急速回调后,今日再度重返60日均线附近,技术指标处于布林线下轨,未来上攻突破在即。此时股道精英把握战机,再度为您奉送明日龙头!

  股道看盘:连续急跌显露个股机会,看大盘更要看个股

  周一,五月的第一个交易日,股指并没有回稳,依然出现单边下挫的走势,给投资者当头一棒。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报收1560点,下跌35点,成交63亿元;深证指数报收3476点,下跌136点,成交37亿元。两市均出现了缩量创新低的情况。观望的气氛十分浓厚。

  消息方面,近日,国家发改委对销售电价水平作出调整,调整幅度为全国平均每千瓦时提高1.4分人民币,西部地区电价每千瓦时平均提高2-3分钱,中部、东部地区电价每千瓦时平均提高0.5-2分钱。据悉,这次调整销售电价的目的,是为了重点解决电网经营企业建设与改造投资还本付息问题,同时适当解决煤炭价格上涨、部分发电企业执行政府定价电量不到位、部分地区新投产发电企业核定上网电价等问题。而银监会将对商业银行的放贷出台进一步的具体规定。目前,有关规定出台的具体时间尚不得知,各家银行仍在与银监会的积极沟通中。据悉,目前各家股份制银行的贷款已正常进行。而记者采访的多家股份制银行均表示,在具体规定出台前,放贷业务将十分谨慎。另一家股份制银行公司业务部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对于过热行业的放贷,完全停止的“一刀切”可能性不大。因为各家银行都有自己的黄金客户,对放贷的行业和客户也都有侧重,行政式的完全停止放贷对银行自身控制信贷风险也是不利的。

  从盘面上看,早盘在航空股、科技股、石化、钢铁、银行出现全面走低下,缩量再创新低。南方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展开了强劲的补跌走势,南方航空的股价大跌引人注目,该股在高开以后股价迅速跳水,尾市还以跌停报收,受其影响,上海航空也出现股价跳水,相对而言,近期跌幅较大的海南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跌幅较小。节前南航、上航、东航都保持了较强的抗跌性,其中东方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更维持了逆势震荡上行的走势。支持航空股强势的是其一季度的业绩恢复性增长,对非典的冲击的预期减弱,加上黄金周的收益,为该板块重新注入了生机。而全球三十大货柜港排名,除第一香港和第六高雄港外,大陆七个港口入围是全球货柜装卸量增长最迅速地区,第三上海,第四深圳港。后市航空、港口类个股有进一步发展的想象空间。而受到提价的刺激,电力板块的个股均出现了一定的异动,桂东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吉电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三峡水利(资讯 行情 论坛)等二线电力股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成为场内为数不多的上涨品种。而庄股继续成为空方打压的一个手段。

  综合来看,今日是五月开市的第一天,市场的观望气氛比较浓厚,加上一些补跌品种和庄股的作空压力,使得股指再创新低,后市可能会继续惯性下调,不过从成交量的情况和技术指标严重超卖来看,估计继续大幅下挫的可能性不大,而反弹也随时可能出现。

  大盘跌了,但是股道精英助您轻松体验逆市获利的惬意!

  股道精英逆势龙头:

  海立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619 21.32%4月26日今日再度逆势大涨6.74%!

  江南高纤(资讯 行情 论坛)600527 39.46% 3月8日今日再度逆势大涨2.95%!

  天威保变(资讯 行情 论坛)600550 22.90%3月26日今日再度逆势大涨1.83%!

  九龙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600292 8.42% 4月14日今日再度逆势大涨1.50%!

  股道精英再度成功捕捉战机,轻松实现短期高收益!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