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丁洋个人专栏 > 正文
 
丁洋:大盘仍将进一步探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5:30 中关村证券

  本轮行情由政策引起,也因政策降温结束。目前政策面的调控信号,已经上升到政治高度,降温成为当今市场主力减仓的重要理由。

  另据消息,央行发出通知,要求各大商业银行在51前停止发放贷款。如消息属实,将是进一步政策降温信号,这就是我们曾经分析的“将有进一步严厉的政策措施出台”。大盘将进一步探底。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覆巢之下,焉有完卵。韶钢松山(资讯 行情 论坛)等股票也出现了重要破位,投资者难以理解,为什么一季度业绩高达到0.33元的股票,市盈率如此之低,却能连跌二十天,股价不足10元,还能再破年线。为什么刚刚学到的核心资产的投资理念,还没赚到钱,转眼就亏了钱。

  这个现象说明的问题是,任何概念与题材,都是为股价上涨服务的,业绩也是一种题材。同时,全面炒做这个概念的时候,就是其见顶时机。

  我们曾经分析过,“在目前市场无投资理念的特征下,消息面颇能左右大盘走势”,目前利空因素较多,“降温”、“基金减持”、“黑嘴”、“上市公司、证券公司黑幕”等问题,屡见报端,后市调整压力大。大盘理论目标在1602点以下,之前的任何反弹都是减仓时机。未来行情将以低价股做题材为主方向。

  昨天推荐的大厦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日公布季度报告,0.217元,与我们预测的0.22元基本一致。该股具有一定短线机会,昨天介入的投资者,可在今天冲高过程中减持。《实战基金》昨天空仓,没有操作。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