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机构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赣能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899)

  江西省目前唯一的电力上市企业,占江西省总装机容量的7.98%。公司还积极投资清华泰豪信息技术公司等高新科技企业,是最低价的清华概念股。近期该股明显受到半年线的支撑,短线调整即将结束,有望触底反弹。汇正财经大众交通(资讯 行情 论坛)(600611)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现代物流业务是公司近几年重点培育的支柱产业之一,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其物流业务已具有相当的规模。该股近期走势较为独立,短线在回落到年线附近回稳,周二再度逆势收阳,显示有主力在其中运作,可适当留意。万国测评和光商务(资讯 行情 论坛)(000863)

  小盘低价科技股。该公司通过重组,介入IT产业,目前已形成软件、网络系统等核心布局,发展前景良好。技术上看,公司股票近期在8.8元处整理,抗跌性极强,后市有望强势上行,积极关注。武汉新兰德双环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0707)

  公司是国内著名的大型化工企业,面对原材料价格飞涨,公司勉强实现总体盈利。公司去年斥资3.1亿元引进合成氨油改煤工程,预计业绩将有明显改善。该股走势强于大盘,成交量也没有明显放大,显示主力筹码锁定良好,有望向上突破年内新高。

  广发证券南方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600029)

  南航集团为中国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其旅客运输量、飞行班次、飞行小时、航线网络及机队规模在航空公司排名第一。作为集团公司的融资窗口,公司将以广州为基地,逐步搭建其中枢航线网络。有主力资金介入,后市应有一定表现。港澳资讯科达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986)

  近日上市的小盘新股,公司拥有我国最大的激光头生产基地,成长性佳。由于近期大盘极弱,上市后跌幅巨大,定位严重偏低,后市有望成为反弹的领头羊,可积极关注。国泰君安河北华玉(资讯 行情 论坛)(000408)

  2003年北京路源世纪投资成为第一大股东,该公司总经理现任北大未名生物制品公司副董事长。去年12月,河北华玉收购了南京北大未名思源有机农业公司67.27%的股权,强势进入高科技农业。该股周二逆市走强,强劲拉升行情即将展开。广州博信陕西金叶(资讯 行情 论坛)(000812)

  公司是目前证券市场中惟一经营烟草配套及实质性介入教育产业的公司,集教育和烟草两大概念于一身,在国内市场独一无二。从2003年年报中可以看到基金对其进行了重点的建仓,该股在年线附近获得了强劲支撑,平台缩量整理已接近尾声。金美林投资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