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万国测评王飞:公告及时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07: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南京中商(资讯 行情 论坛)(600280):2004年第一季度实现每股收益0.145元。

  点评:公司不断扩大对外投资和收购的力度,使自身主业规模和盈利能力得以有效提升,而其向房地产领域的渗透也将给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短线该股价位已低,可予关注。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上海建工(资讯 行情 论坛)(600170):2004年第一季度实现每股收益0.06元。

  点评:公司以其过硬的技术实力保证了在重大工程建设项目上的竞争力,一大批重点工程的顺利建设和新增合同将使公司未来的盈利前景更为广阔,良好业绩带给了市场中线关注可能。

  陆家嘴(资讯 行情 论坛)(600663):2004年第一季度实现每股收益0.086元。

  点评:多数集中在陆家嘴金融中心区的土地使用权转让业务给公司带来了丰厚的利润,而面向全国扩充土地储备将进一步提升其成长潜力,其绩效也终将在二级市场上得以体现,建议持股。

  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600036):2004年第一季度实现每股收益0.142元。

  点评:公司在做传统存贷款业务的基础上,依托科技优势和营销,在金融服务的创新方面显示了很大优势,实现了良好业绩。不过短线鉴于金融类品种整体走低,该股也在所难免,建议观望。

  烟台万华(资讯 行情 论坛)(600309):2004年第一季度实现每股收益0.25元。

  点评:产品供不应求,价格上涨带动了公司的业绩增长,由于全球MDI市场货紧价俏,公司未来成长空间较为广阔,其二级市场强势格局也将延续,建议持股。

  新钢钒(资讯 行情 论坛)(000629):2004年第一季度实现每股收益0.164元。

  点评:国民经济新一轮景气周期的形成和需求拉动,以及公司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和技改项目的达产都将成为未来业绩增长的动力,短线该股快速下行与其良好基本面不相符,应是中线建仓良机。

  格力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000651):2004年第一季度实现每股收益0.15元。

  点评:公司走空调器专业化生产道路,在增资扩产的同时,形成了以其为中心的配套产业群,其积聚效应日益显现,为其业绩增长和市场股价推升奠定了基础,操作上建议持股待涨。

  大厦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327):2004年第一季度实现每股收益0.217元。

  点评:公司目前保持了百货零售主业和汽车经营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尤其是汽车销售在汽车市场火爆的背景下已成为公司新的支柱经营领域。短线该股高位回落,仍需适当整理。

  三爱富(资讯 行情 论坛)(600636):2004年第一季度实现每股收益0.12元。

  点评:公司是我国缩合能力领先的氟聚合物和氟化学品质量效益型生产企业,其下属公司大规模项目建设的完成使其成本优势更加明显,业绩提升潜力加大。短线该股于年线附近盘整,建议持股。

  一致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000028):2004年第一季度实现每股收益0.012元。

  点评:国药控股若能顺利入主,将公司的地域资源优势和资本平台与国药控股的全国性营销网络有机整合,将给公司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近日该股连续缩量下行,可择机低吸。

  万国测评 王飞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