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河南九鼎:周三大盘望出现探底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6:17 河南九鼎

  河南九鼎:肖玉航

  周二两市大盘呈现冲高回落之势,大盘再次以一根中阴报收,我们对大盘进行了认真的观察,研究发现,今日下跌是不正常中的正常现象,从跌幅个股来看,主要集中在变脸次新股及亏损类个股。对于节前最后三个交易日,我们偏向于短线大盘探底企稳反弹概率较大。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分析依据:

  1。今日下跌明显有机构呈接,其温和放大的成交已说明,部分机构可能在1600点附件做一反弹的要求较大。

  2.恐慌性抛盘出现意味着行情短线下跌可能告一段落,只是明日仍有一惯性下探。

  3.从大盘指标股来看,主力分歧较大,这说明后市中长期市场仍不可过份乐观。就短线而言,从众多个股跌幅及技术指标来看,短线指标已出事明显的低背离之势,这说明大盘短线反弹的可能较大。

  综合上述分析,我们研究认为,大盘中长线不乐观,但短线由于技术指标及个股跌幅程度已具备一短线反弹的条件,投资者可多关注低价、业绩有所恢复的医药(业绩平稳)个股,比如吉林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浙江震元(资讯 行情 论坛)等。超跌严重的银行类个股。操作建议以3/1或1/2资金做好短线吸纳准备。收益预期可降低,目标收益率定位于5%-8%之间。后市反弹阴力位1628、1636和1650点,支撑位1600、1593、1580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