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华林证券:1600点--空方下一目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5:00 华林证券

  今天大盘沪深两市指数震荡下探,空方下一目标1600点。14:05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1617.60,跌18.24,深证指数3763.28,跌6.97。

  从消息面上看:

  中国银监会26日公布的最新统计报告表明,一季度银行业金融机构实现税前账面利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润387.5亿元,同比增长53.8%。这对银行板块个股股价有明显的支撑作用。

  就在A股市场近期连续下挫时,QFII却在积极筹谋,欲大举加码A股市场。多方消息透露,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可能于几周内向中国监管机构再次申请7亿美元的投资额度,从而超过目前额度最高的瑞士联合银行(6亿美元),成为中国股市最大的外国投资者。该机构原先已获准的额度为5000万美元。去年7月9日,在中国A股市场投下QFII第一单时,瑞士银行中国证券部主管袁淑琴女士就坦言,外国投资者不在乎短期涨跌,更多是从投资个股的未来发展考虑。所以,并不是某只股票涨了就不买,就算某只股票的股价已经涨得很厉害了,如果它的股价相对于盈利能力来说还是合理的话,作为外资投资机构也照常会买。QFII持续加码的背后体现的是外国投资者对中国A股市场一如既往的信心。

  从盘面情况来看:

  午市开盘后,大盘震荡下挫,石化板块、钢铁板块个股成为空方打压的对象。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震荡下行,牵引大盘指数逐步走低。银行板块个股受消息“银监会统计表明首季银行业账面利润同比增五成”影响下,走势活跃。电力股表现也较为抢眼,大连热电(资讯 行情 论坛)、华银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东方电机(资讯 行情 论坛)等涨幅居前。盘中绩优股普遍受到投资者的追捧,跌幅榜前列的大多是业绩不如预期的个股。

  技术面上看:大盘五日均线继续压制指数下行,1630点支撑被破,空方下一目标1600点。

  总体来看:目前市场弱势特征仍较为明显。操作上,投资者应尽量减少操作频率,保持观望。(郭慧娟)

  (华林证券)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