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国信证券:利空困扰大盘创阶段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 15:29 信息时报

  本周大盘再度向下创出阶段新低,虽然前期跌幅大的中石化、上海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在周四、周末已勉强回稳,但旅游、商业板块等一度表现抗跌的品种却在“非典”疑云下大幅补跌,大盘也再度跳水,说明即使技术调整到位但市场心态仍然不堪一击;而德隆系引发的庄股跳水的蔓延更平添持续的做空压力,并加剧短线市场的萧杀气氛。在目前宏观经济紧缩的背景,资金面的压力使做多能量短期难以为继,面临“五一”长假期,出于对不确定因素的回避主力也无心恋战,市场要迅速重新聚集人气难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相当大,故下周初再有短线反弹也仅仅能舒缓技术上的压力,缺乏政策面的支持则不能就此形成翻转向上的行情。

  深市数源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本周逆市走出先抑后扬的振荡反弹行情,周末该股股价借推出我国第一台IDTV的消息而急拉封涨停。盘中以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银河证券宁波和义路成交量最大,短线实力机构进驻明显。该股尾盘封涨停较为有力,不排除后市有惯性上试的可能性。

  阳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在周初下破60日均线后,股价逆市当中走出振荡上试的修复行情。在2月17日、3月10日的反弹中均以最大成交量上榜的金元证券旗下深圳华强路营业部、深圳上步路营业部再度成交量居前,主力短线自救欲望较强,周末该股在急跌中表现依旧坚挺,后市若价量关系持续修复不排除有望走出强势反弹。

  西安饮食(资讯 行情 论坛)前期表现较为稳健,本周在大盘的调整行情当中走出冲高回落的宽幅振荡行情。盘中第七大股东西部证券在周二的大阳和周四的跳水行情中均有上榜,主力虽然有短线拉高出逃的迹象,但周末抗跌性较强,显示庄家尚未完全脱身,后续行情仍有反复。

  沪市国光瓷业(资讯 行情 论坛)4月初在上冲年线受阻的情况下持续向下回落,周三年报预警令沽压快速释放后,周末逆市当中虽然冲高,但成交量最大的华夏证券成都南一环、长江证券上海番禺鲁等首度入场规模有限,不排除为短线资金的快进快出行为。

  海立股份在上周末下破60日均线后,股价随即走出迅速反抽创新高的走势,盘中一直活跃其中的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再度以最大成交量上榜,主力自救欲望相当强烈。不过该股周末高位回落过程当中成交量有过分放大的嫌疑,短线不排除有重新整理的要求。

  新疆屯河(资讯 行情 论坛)在经过连续的跳水急挫后虽然放出巨量,但股价最终还是照跌不误。盘中与“德隆系”密切相关的德恒证券、中富证券均以巨量上榜,不排除主力有刻意对敲诱多的可能,短中线仍需回避。(国信证券 晓峰)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