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道达投资手记:在逆势股中淘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08: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几只德隆老妖股没有给“抄底”者任何幻想,即使前一天跌停抢进的也难有出局机会,下手真狠!那些对善庄还抱有些许幻想的投机者们,噩梦恐怕才刚刚开始。

  大盘一步步逼近“政策底”。昨天跌势开始趋缓,勉强收出久违的红盘。这其中,以联通为代表的大盘股开始反弹,总算暂时稳住了人心。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在4元关口终于找回了信心,昔日的做空主力终究要转化为领涨的龙头,昨天的中阳线算是一次谨慎的尝试,但对大盘是否真的走稳我还不敢过于乐观,长电的走势又开始让人不放心起来,要是它也补跌,大盘恐难逃最后一击。

  从这几天的盘面看,有的票确实是在走价值回归之路,但借大势不好趁火打劫的也不在少数。观察本周表现较好的品种,大盘刚跌之时大多也有顺势杀跌之举,但随后却拒绝陪大盘跌了,这类强势品种主要是软件股和药业股。

  我认为,在大盘下跌空间暂时不大的情形下,持续逆势走强的个股中开始出现短线淘金机会。前两天我选的现代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和升华拜克(资讯 行情 论坛)都符合这样的特征。昨天现代投资已经露出启动迹象,加上联通也开始走好,让我又找回了不少信心,当看到升华拜克回试年线再次回升的时候,以7.93元买进了10万股,希望借这两只票夺回些损失。短线看,现代投资卖出价仍定为8元,若能成交,回落到7.7元以下还准备买回来;升华拜克目标暂看8.8元,7.7元作止损。(张道达)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