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超级黑马营-散户短线操盘套餐 > 正文
 
庖丁解牛:股指逼近千六 摩拳擦掌准备反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9:11 精业胜龙

  作者:钟明(04月23日)

  永鼎光缆(资讯 行情 论坛)(600105):双重行业,打造市场黑马!

  智能体检结果:


  背景资料:

  永鼎光缆(600105),公司总股本为27211万股,流通A股9750万股,2003年年报每股收益0.22元,每股净资产3.69元。公司是我国光缆行业的龙头,主营业务收入的97%来源于主要从事通信电缆和通信光缆的制造销售,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先后获得电信、广电、联通、电力、总参等部门的入网证书。目前国内各大电信运营公司正在加紧建设光纤通信网络,预计近两三年市场对通信光缆的需求增长将维持在较高水平,这意味着公司未来几年内销售收入仍能保持较高的增长水平。通信行业以平均每年35%的速度发展,十五计划我国还将进一步加大对通信行业的投资,并加快光通信的发展,光缆作为通信行业的基础材料必将有进一步的快速发展。同时公司下属的上海东昌投资公司,是永鼎光缆斥巨资与著名的汽车综合性企业上海东昌企业集团联手打造并占50%股份,标志着永鼎光缆已经正式涉足发展潜力巨大的汽车行业。上海东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控股的上海众通汽车配件公司是目前国内极有影响力的汽车保险杠生产厂家。公司在1999年、2000年连续二年获得了上海通用汽车公司"优秀供应商"称号,是大名鼎鼎的别克汽车重要的上游产业链成员。汽车产业对公司的影响正与日俱增。

  胜龙《机构时代》技术分析:

  从该股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该股股价自从在2003年11月3日、11月11日、11月13日的胜龙《机构时代》软件“战龙在野”连续三次发出买入信号后,股价逐渐攀升,走势呈现振荡上扬的态势。在近期大盘连续调整过程中,永鼎光缆依托60日均线反复小幅振荡,走势明显强于大盘,主力护盘迹象明显,近期的均线系统逐渐粘合,正在酝酿蓄势突破。资金流向方面,打开《机构时代》软件中的“机构进出指标”发现,近阶段指标连续翻红,资金流入迹象明显。《机构时代》软件的机构关注程度成“三星”,国泰君安证券重仓持有。筹码统计数据方面,持股者平均成本8.06元,持股者平均浮利2.52%,获利者比例59%,上方压力不大,上升空间已经打开。短期压力8.24元,中期压力8.81。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持股待涨。


  长城电工(资讯 行情 论坛)(600192):均线多头发散,后期潜力不可小视!

  智能体检结果:


  背景资料:

  长城电工(600192),公司总股本为32050万股,流通A股11050万股,2003年年报每股收益0.05元,每股净资产3.3元。公司属电工电器行业,低价电力设备股。公司主营交流发电机等电力行业主体设备,面对国内电力市场的紧缺,随着国家电厂建设速度加快,公司主业有望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而公司出资1520万元收购上海长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34.55%的股权。具备信息科技题材,潜力有待深入挖掘。其控股公司甘肃长城电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甘肃省特大型企业集团,其主导产品具有较高的技术性能和质量,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同时长城电工下属的五大支柱企业兰州电机有限责任公司、天水长城开关厂、天水长城控制电器厂、天水二-三机床电器厂、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等均为60年代中后期国家为支援三线建设分别由北京、天津、上海、沈阳、哈尔滨等国内大城市搬迁至甘肃的名优企业。其中兰州电机有限责任公司是西北地区最大制造电机和发电设备的国家一级企业,被确认为全国100家企业技术开发中心、其交直流发电机的销售量和出口量均占全国同类产品首位。再有长城电工各业产品在南极长城站、中山站、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塔里木油田、大亚湾核电站等国内重点工程和津巴布韦国家体育馆、泰国泰美纺织厂、巴基斯坦古都电站、伊朗乔万电机厂等国际重大项目中大显身手,其先进的技术和工艺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热忱的服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欢迎和好评。

  胜龙《机构时代》技术分析:

  从该股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该股股价自从在2003年11月13日的胜龙《机构时代》软件“战龙在野”发出买入信号后,逐渐摆脱底部,股价逐渐振荡上行,60日均线一直是股价的重要支撑,在2004年1月29日的胜龙《机构时代》软件“狂龙出海”发出了买入信号,已经向我们揭示了主力异动的市场行为,在近期大盘连续调整期间,长城电工却逆市上扬,连创新高,二级市场走势明显强于大盘,而且近期均线呈现为多头发散的形态,后期爆发力不可小视。从资金流向来看,该股的“主力资金进出”指标一直呈现出明显的资金流入状态。《机构时代》软件的机构关注程度成“三星”,被基金泰和重仓持有。筹码统计数据方面,持股者平均成本6.26,平均浮利6.7%,获利盘比例为79%,上方压力不大,上升空间已经打开。短期压力7.05元,中期压力7.38元。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持股待涨。


  谁敢在四月建仓?《机构时代》独占鳌头!

  600803威远生化(资讯 行情 论坛),《机构时代》4月19日发出买入信号,今日稳健上涨5.5%!

  000739普洛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机构时代》4月19日发出买入信号,今日盘中上冲6%!操作一次安全获利5%!

  000829赣南果业(资讯 行情 论坛),《机构时代》4月19日发出买入信号,逆势走强,今日再创新高,三天轻松获利10%!

  600895张江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机构时代》4月20日发出买入信号,买在第一起涨点,短线成功获利7%!

  000787创智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机构时代》4月13日发出买入信号,成功捕获科技股中的潜力股!四天最高获利26%

  000672铜城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机构时代》4月19日发出买入信号,三天安全获利9%!

  胜龙《机构时代》劲爆1+1优惠活动进入倒计时,还剩最后4天!速速抢购!早日获知机构悄悄建仓个股!免费下载请登陆WWW.8801.COM.CN,详情咨询010-88018801!

  详情咨询010-88018801,或登陆www.8801.com.cn/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