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益邦投资 > 正文
 
益邦看盘:暗流涌动 做多机会悄来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5:47 益邦投资

  今日大盘围绕1645点展开震荡整理,大盘K线显示股指重心虽有下移,但盘面显示市场追高量能在积聚,部分资金在1645点开始试探性做多。从目前盘面分析,在政策面没有利空的情况下,1645——1620点附近应是第一波段调整的相对低点(1307——1783的三分之一调整位)。时间周期看,大盘从4月7日展开调整,目前调整12个交易日,属13交易日调整小周期的最后一天,从目前的盘面上看,短期大盘有止跌反弹的可能。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科技股的炒作热度明显升温,沪深两市场皆有强度相对较强的强势科技股出现,如沪市场的"实达电脑(资讯 行情 论坛)"深市的"创智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科技股的炒作热度升温显示短线游资炒作热情升温,市场热点开始逐渐酝酿。在科技股板块中投资者应重点关注:电子计算机软硬件概念股,数字电视概念股,电子元器件等。

  蓝筹股方面"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等调整幅度较大的股出现大单抢筹现象,机构资金入场迹象明显,显示后市下跌空间已经不大。而银行类个股已提前筑底,结合基本面情况一旦后市大盘反攻,该板块极有可能充当多方反攻的急先锋。德隆系三大股今日继续跌停,但对市场整体影响已经不大,投资者不必过于恐慌,但对于涉嫌该系担保圈的上市公司投资者仍应极力回避。

  后市预测:大盘后市将反复考验1645——1620一线,同时进一步酝酿盘中热点,电子计算机软硬件概念股,数字电视概念股,电子元器件等科技股是投资者短线挖掘的理想对象。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