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渤海投资 > 正文
 
渤海投资:4月21日操盘锦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7:51 渤海投资

  渤海投资研究所 周延

  情报站:

  资金链断裂德隆何去何从。宣告庄股时代的终结,也令投资者对“中国第一强庄”的消失感到些许惋惜,其实有没有庄家并不重要,最终市场能够走向理性回归才是真正的根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本。

  国内最大证券查询平台搭建成功。市场各方面正在逐步完善,投资者查询的平台又多了一个。

  首季全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799亿元增长43%。看来防止经济过热是避不可免了,当心相关行业业绩将会开始转向下坡路。

  发审委23日审核一公司首发,一转债一配股。扩容速度加快有目共睹,当市场过热时,管理层往往会用此“法宝”,大家也可从扩容速度快慢中感受到些许管理层的态度。

  格林斯潘暗示加息导致美股全线大幅下挫。我国现也面临加息的“尴尬”,但这一重磅炸弹似乎不会很快就响。

  大盘风向标:

  跌势无缓和迹象,但后市下行空间已应有限。热点出击:近期随着市场的连续下挫,场中个股重新进行了市场定位,一些品种在风险充分释放后已到达历史低位,杀跌动能已明显不足,下行空间已完全被封杀,而此类品种一旦有抄底资金介入,反弹将一触即发。市场中ST星源(资讯 行情 论坛)连续下跌后出现明显反弹,ST吉纸(资讯 行情 论坛)即使在加“*”后也逆市走强,看来此类超跌品种有望在大盘震荡中一鸣惊人。秘籍:动态仓位:短线仓位25%(→),中线仓位25%(→)。

  短线黑马:

  ST通金马(000766)超跌医药大黑马底部狂奔。公司在发布2003年年报带上“ST”帽子后,股价出现连续下挫,短线跌幅达26.38%,目前已濒临历史低位,做空动能已明显不足,而目前已明显有抄底资金介入的迹象,令该股存在V型反转的可能。最难能可贵的是,一只正在复苏的个股股价居然还停留在3元多,如此巨大的比价优势当然逃不过私募大鳄的法眼,前期旱地拔葱式的飚升行情无不透漏着这条大鳄运作的气息。其实这与当前市场背景有着很大的关系,此起彼伏的涨停个股说明了什么?其实很简单物极必反,跌狠了就是要涨。对于同时集东北重组、技术升级和低价位,严重超跌,生物制药于一身的ST通金马(000766)投资者千万不可轻视,从其前期的运作轨迹和近期的走势表现来看,该股的发飚行情已经是一触即发。

  中线牛股:

  丹东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000498),化纤类个股,公司业绩出现暴增,市场中主力关照迹象十分明显,中长线潜力十分惊人,重点予以关注。避风港:对累计升幅巨大的品种坚决规避,防止跳水的威胁。

  操盘高手:

  起始日期4月20日

  起始指数1669点

  起始资金:10万元

  同期大盘涨幅:-1.06%

  

持仓品种 数量 成本价 现价 市值 资金余额 总资产 收益率 空仓 0股 0 0 0 0 10万元 0% 

  操作回顾与计划无。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