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道达投资手记:见机行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09: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世事难料,“股事”更是如此。去年年底买联通的时候,我曾一厢情愿地以为它会就此告别4元以下的价位,直到牛市结束。到昨天仅仅过了不到4个月时间,大盘虽说跌了百多点吧,好歹还算牛市中的正常调整,但联通却真的又破了4元,让我跌了一回眼镜。去年联通启动时曾在4元下方留下一个不大不小的缺口,这次的配股让它找到了回补的理由,我也顾不得太多,昨天早盘3.99元又买了10万股。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大盘股的调整压力看来还没有完全消化,主流资金的分歧开始加剧。昨天是钢铁主跌,银行主涨,不知道明天又轮到谁?现在正是考验主力智慧的时候,要是出货过急再伤人气,尤其是将好不容易树立起来的“价值”大旗打倒的话,对谁都没有好处。

  我持有的大众交通似乎已有缓过气来的意思,山东海化季报还是值得期待,不过,下跌市道做两手准备总是好的,如果出现意外,山东海化9元附近准备止损。

  本周大盘又连续两天收阴,继续大跌的可能性不大,我随时准备见机行事,捕捉短线的机会。今天我关注两只票,一只是现代投资(000900,昨收盘7.60元),该股有不俗的业绩支撑,实在看不到下跌的空间,蓄势之后随时可能冲刺;另一只是升华拜克(600226,昨收盘8.16元),去年跳水的老庄股,本周走势超强,短线可能有所表现。(张道达)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