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武汉新兰德 > 正文
 
漂亮股吧:中期向好 万千宠爱集一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8:50 武汉新兰德

  武汉新兰德朱汉东

  大盘继续维持震荡调整格局,看看周围股民愁眉不展,悉数套牢,张婷心中暗自庆幸,幸有教授这等高手来指点,自己的资金市值一点点上升。她一直在琢磨教授的选股思路,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嘛。这次她急切想知道教授的选股方法。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牛教授仍然坚持自己的择股思路。他告诉大家,大盘短期的调整是为了中长期更好地上行。就象一只拳头只有收回来打出去才更有力量和效果一样。关键是掌握调整市道中板块轮动的规律,这才是我们需要用心研究的。

  教授发现,最近上海本地股日益活跃,尤其是一些具备世博会题材的品种,已经用涨停的方式拉开了上攻的序幕。

  股天乐不愧是与教授在这个市场上摸爬滚打十来年的“股虫”,他要我们重点关注:天地源(资讯 行情 论坛)(600665)这样一只低价上海本地股。

  股天乐告诉我们:天地源(600655)原名沪昌特钢,公司原有的厂区和土地正处于规划中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会址上,该片土地可谓是寸土寸金,存在着极大的升值潜力。同时我们还注意到,由于房地产的拉动作用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相当大比例的钢材加工和销售也十分火爆,收益相当可观。

  张婷还发现,天地源(600655)自从新的大股东西安高科这家高科技公司入主后,业绩惊人,其每股收益由02年的0.012元跃至03年的0.0752元,净利润翻了好几倍。而西安高科实力雄厚,其晶体谐振器、程控交换机专用厚膜电路等产品年综合生产能力达到4亿元。张婷兴奋地发现这只天地源集上海本地、钢材高科技、还有世博会受益等多种题材,真是万千宠爱集一身啊。而其本身的价位并不高,仅6元多而已,明日一定要买一点。

  王富贵象发现了新大陆(资讯 行情 论坛)一样开心,他发现这只股票前期已构筑了一个大型头肩底形态,股价目前运行至右肩处,而头肩底形态一旦启动,爆发力极强。天地源周二已温和放量,启动在即,一波上攻行情有望迅速展开。

  牛教授认为,目前大盘的调整不过是以时间换空间而已,没有必要害怕,中长期上升形态仍然完好。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