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十咨询机构看后市 多数机构短线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06:3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多数机构短线看跌

  两家看涨

  渤海投资:昨日大盘呈现逐波回落走势,医药板块上涨和部分二线蓝筹股活跃使市场仍然保持活跃势头。今日股指有望在题材股的带动下展开震荡反弹行情。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三元顾问:指标股全面调整和庄股持续跳水成为制约股指走强的重要因素,而量能逐步缩减说明市场主力并未达成一致,短期股指仍有望依托1656点展开震荡反弹行情。

  一家看平

  浙江利捷:大盘指标股带动股指震荡走弱,大盘再度收于5日均线下方,短线看,短线大盘在5日均线附近还有震荡整理要求。随着市场对一季度季报的逐步挖掘,操作上关注绩优股。

  七家看跌

  北京首放:前期表现一直稳定的蓝筹指标股走势出现分化,高位震荡现象明显加剧,短线蓝筹股仍将继续成为大盘下跌的主要动力。今日股指仍将继续震荡下挫。

  博星投资:目前股指反弹受到60日均线和5日均线的双重压制,市场观望气氛浓厚,盘中几无热点可寻,短线市场做空风险仍在释放中。今日股指将继续下行寻求支撑。

  汇正财经:由于两市成交量明显萎缩,蓝筹股全线走弱,市场热点散乱,从技术面和热点方面看,短线大盘仍处弱势中。今日股指仍有继续下跌的要求,建议谨慎观望。

  武汉新兰德:昨日沪深大盘继续调整,庄股跳水仍在延续,由于目前宏观紧缩预期仍在进一步强化,因此短线大盘仍将以震荡调整为主基调。今日股指将继续逐级下行。

  青岛安信:昨日大盘疲态尽显,大盘蓝筹股普遍回调拖累了股指走强,市场人气涣散,短线弱势格局难以打破。今日大盘将继续震荡下行,操作上关注医药板块。

  金美林投资:昨日大盘继续下行,指标股大幅下挫及德隆系、托普系部分个股跌停再度加剧了盘中的操作风险。目前空方依旧占据主动,后市大盘仍将继续震荡下挫。

  广州博信:老庄股和蓝筹股共同杀跌使短线股指下挫,而技术上两阴夹一阳的K线组合显示出市场杀跌动能仍在增强,在此情况下,短线大盘仍将继续震荡回落。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上海证券报 主持人 李导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