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收评:探底回升 短线继续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 16:04 飞虎证券网

  西南研发刘晨

  周五沪深两市先抑后仰,剧烈振荡,成交有所放大。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盘1693点,上涨14点,成交146亿元,深圳成分股指数收盘3941点,上涨37点,成交94亿元。

中国第一只可转债基金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受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一季度统计数字的消息影响,上午一开盘沪深两市就展开快速反弹,但不就德隆系股票复牌后继续跌停带动庄股再次跳水,股指也随即暴跌,沪指最低下探到1650点一线才止跌起稳。由于本周市场连续下跌,且跌幅较大,午后抄底资金开始入场推动股指振荡回升三十余点,并最终已全日最高点报收。日线收出一根带22点下影线,实体15点的光头阳线。该阳线显示大盘在1650点一线有相当强的支撑,短线下探基本完成,市场在下周还不会再创新低。短线股指将在1680点上下振荡并有反弹回1700点之上的盘中机会。

  个股方面,指标股板块今日全线起稳回升,其中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重新启动,突破9.5元的技术阻力,成为指标股的龙头。短线来看,该股仍有继续上行的动力,短线有望挑战前期高点。指标股中反弹力度最大的当数钢铁股板块,该板块前期累计跌幅比较大,短线仍有3%左右的反弹空间,投资者可暂时持股。一些近两日跌幅较大的庄股今日开始出现报复性反弹。目前除德隆系的股票外,大多数庄股都已出现初步止跌的迹象,这些股票短线反弹一旦展开,一般能够有7-10%的回升幅度,因此欲做反弹的投资者应主要关注这类股票。

  总体来看,沪深两市经过多日的杀跌,周五已有止跌动作,但短线低位振荡仍会比较剧烈。在此期间个股虽然会有一些短线机会,但风险也比较大,投资者在抢反弹时不宜投入重仓,可利用30%以内的资金进行快进快出的炒做。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